德企有哪些(成都德企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欧洲企业在中国有哪些采购需求?中德工业4.0暨全球采购大会在蒲江召开

封面新闻记者秦怡

一场大会,把欧洲和中国的企业连接起来。10月29日,第二届中德工业4.0暨全球采购大会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召开,大会上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介绍全球化采购需求和实践,为德国企业与中国企业搭建供应链对接平台。

作为采购大会的核心环节和主要点,今年的大会采购需求发布环节由中欧(成都)跨国采购平台权威发布,来自欧洲合作企业在中国的采购需求达到了300亿元人民币。

采购内容涉及电动工具、汽车部件、流体设备、农业机械、机械零部件等,引起与会各方高度和热切互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与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IAIT)、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合作打造的中欧(成都)跨国采购平台,依托BME和IAIT两家德国机构13,000多家欧洲企业会员以及其在全球采购领域的权威地位和影响力,帮助欧洲企业在中国寻找新的供应商,为海内外采供双方提供供需匹配、初步筛选、认证审核、代理采购、仓储物流、金融质保等一体化服务。

欧洲企业在中国有哪些采购需求?中德工业4.0暨全球采购大会在蒲江召开

据了解,该平台于2018年12月5日在上海正式测试上线,上线当日即实现采购交易金额1.2亿元人民币,目前,该平台已在德国柏林正式上线,入驻企业数百家,其中包括空中客车、德国铁路、蒂森克虏伯等世界500强企业9家。

本次大会深入探讨中欧中小企业的现状和发展,以及中欧间供应和采购新机遇,通过会议讨论和互动,促进中欧间智能制造产业的沟通交流,并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近年来,随着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电动工具等项目落户投产以及一批德资优质配套企业的引进,成都蒲江已初步奠定了德资企业集聚发展的坚实基础。

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立足成都,辐射西部,抢滩发展制高点,深度嫁接中国西部庞大的市场和低廉的劳动力,在中德合作共赢中培育新的增长极。作为目前中国西部唯一布点的国家级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将有助于中德企业在管理模式、创新技术和商业文化等领域取长补短,促进中国成都和德国中小企业共同发展,有助于增强两国经济持续进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