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些好吃(重庆有几个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诸多网友感叹:“重庆轻轨穿楼过,重庆男孩穿心过”,要食济良来说,重庆火锅穿肠过,重庆夜景才魅惑,重庆的女孩当真最是了不得!重庆的美食也是最绝绝,欢迎大家来到美食之城特产之乡——重庆。

接下来,食济良将带大家一起前往重庆四大好吃街,本地人也经常去吃的美食,深更半夜的烧烤,凌晨三点的火锅,节假日水泄不通,平时也是人挤人的四大好吃街!

一、解放碑八一好吃街

解放碑作为重庆的地标性建筑,凡是来重庆,无不到解放碑。只是近几年火起来洪崖洞抢了风头,但是解放碑依然还是风生水起,活在重庆人民的心里。

好又来的酸辣粉便是从这里走了出去,排队是必须,站着吃是常事,大家人手一碗,立在树荫下享受抵达重庆美食的第一站。本地人也是,说着浓重的川渝方言,“嬢嬢,不要香菜不要蒜,辣椒油多整一点”。

隔壁盐水鸭的招牌也是可以,剁鸭的阿姨手脚麻利,食济良看了都要说一声能干。好吃街里的叫卖声全国统一,声嘶力竭只为把你喊过来消费,烤肉串那里都有,龙抄手酥肉建议吃吃,鬼包子鸳鸯包两家经常排着长队,一定是馅料出奇,否则没有道理。

重庆四大好吃街,本地人也经常去,食济良:你们知道都是哪里吗

二、观音桥好吃街

继八一好吃街的第二个好吃街,位于江北区。作为一个室内好吃街,进门口从来没有畅通过,都是人挨着人,大部分是外地游客,小部分是本地人。里面的小吃种类繁多,本地特色为主,外地小吃也相当多。大熊抄手、一只酸奶牛、丁家坡洋芋、大脸猫梅干菜、山城冰汤圆、锅包肉、凉皮、螺蛳粉等数不胜数的美食。

除此之外观音桥也是打望美女的好去处,本地人都知道,解放碑是游客多,观音桥才是本地人的聚集地。新开的天天尚街则是分流的点,在食济良看来,美食之多还是观音桥多些。

重庆四大好吃街,本地人也经常去,食济良:你们知道都是哪里吗

三、沙坪坝好吃街

位于三峡广场,是学生去最多的地方,里面的小吃也是应有尽有, 初代网红雷家老农民酸辣粉就是在这里,很多人为了打卡也一定要去那里。如果说是大学城的学生撑起了沙坪坝好吃街,也一定是本地的学生娃儿开的头。食济良不免想说一句,重庆人对于美食的钟爱不亚于广东人煲汤的执念。

重庆四大好吃街,本地人也经常去,食济良:你们知道都是哪里吗

四、科园四路好吃街

科园四路可谓是重庆美食街元老级的代表但却也是本地人吃最多的地方,网友传言没有一个人会饿着走出科园四路美食街。食济良之前去过两次,那里的烧烤大排档简直爆满,夜啤酒更是不停在续杯,夜晚的科园四路是有故事的一条街,那是一代人感情,关于美食关于味觉关于青春的记忆。当然本地人包括食济良也都知道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那里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这也是科园四路烟火气息不断的一大原因!

重庆四大好吃街,本地人也经常去,食济良:你们知道都是哪里吗

以上四大重庆好吃街,有没有大家经常去吃的美食街。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一起说说那条美食街好吃的最多,食济良以此为指南,再去吃吃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