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是哪里的(潘多拉产地是泰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路透社

珠宝制造商 Pandora 目标是销售额增长 6-8%

意大利罗马市中心的一家潘多拉珠宝店

这家丹麦珠宝制造商周二表示,潘多拉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实现 6-8% 销售额增长,并将生产能力每年增加 8000 万件。

为了提高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兴趣,这家全球产能最大的珠宝制造商希望更新其形象并增加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销售额。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负担得起的珠宝市场中最大、最受追捧的品牌,”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拉西克 (Alexander Lacik) 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1-2023 年期间收入增长 6-8%,并在 2023 年实现 25-27% 的营业利润率。

从长远来看,它的目标是与 2019 年的水平相比,在美国的收入增加一倍,在全球最大的珠宝市场中国的收入增加三倍。

为满足需求,它将投资 10 亿丹麦克朗(1.59 亿美元),通过在越南建造新珠宝工厂并扩大其在泰国的现有工厂,将其制造能力提高约 60%,即每年生产 8000 万件珠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