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温泉(沈阳哪里有温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沈阳一站式享玩雪泡汤好地方

  又一场冬雪已至,感受着越来越寒冷的气温,心中寒意正一点点变浓,注定这个冬天寒流频发,冰雪、大风降温等词语持续出现在天气预报里。

  但是在城市之中,和降温大雪相伴的温泉旅游却在持续升温,在冬奥会的影响下北方冰雪运动,也已经被点燃。这个冬季最火的旅游项目就是滑雪 温泉。

沈阳一站式享玩雪泡汤好地方

  每年11月份,关于冰雪旅游的项目就开始有人在网上预定了。尤其是冬奥会准备期间全民参加冬季冰雪运动,也加快北方的冰雪运动的宣传和场地建设。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冬季与冰雪相约,全身心感受冰雪魅力。

那么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冬季冰雪游注定成为全民最爱的旅游线路。

沈阳一站式享玩雪泡汤好地方

  而以往东北就是冬季冰雪资源级及其丰富的丰富的区域,在这个冬季也依然是游客们向往的冰雪胜地。而和冰雪项目配合的最佳伴侣非温泉度假酒店莫属,所以在旅游规划时一定要把温泉度假酒店包含在内。

沈阳一站式享玩雪泡汤好地方

  现在温泉度假酒店除了可以泡汤,还能兼顾室内休憩、疗养,室外赏景、运动等多维度假需求,避寒仅仅是温泉度假酒店最基本的功能。书屋、茶室、咖啡馆、私人影院、露营营地等配置的加入,拉高了游客的期待值,周末或小长假去温泉酒店度假正引领着一股新潮流。

沈阳一站式享玩雪泡汤好地方

  沈阳北汤温泉度假酒店,是沈阳一家颇具特色的温泉度假酒店,其温泉水的养生功能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并且含有对人体有益的16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休闲,洗浴,泡温泉,汗蒸,游泳,自助等等。可以满足的多种家庭的需求。

沈阳一站式享玩雪泡汤好地方

  而沈阳的冰雪场地也很多,东北亚滑雪场,怪坡滑雪场,棋盘山滑雪场等都陆续开业。在一天的滑雪之后肯定是疲惫不不堪的。这时泡在温暖里不仅能缓解疲惫,还能驱散寒意,简直不要太享受。

  所以规划今冬滑雪的小伙伴沈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一定要不要错过沈阳的温泉度假酒店,感受冬日温泉的美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