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又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喜欢的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又有!)

人人都有喜欢的东西,我就有一个非常喜欢的玩具车模。

我最喜欢的玩具

哈哈,怎么样,你们看, 它很帅气吧?这台小车有着霸气的黑色外观,还有这黄色外围把它包裹着,最重要的是,这台车精致部位在哪里,请仔细看他的最前端,上面有着宝马的标志,当你打开车门到时候,就可以看见里面的方向盘、驾驶座、导航等等真是样样俱全,听了我的描述,是不是觉得这台小车非常的精致呀?那是当然啦,这可是爸爸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还有这台小车跑的非常非常快,只要一推就可以从这个地方跑到另一个地方,每次放学以后完成学习任务,我都会兴致勃勃的玩起这辆小车, 因为我非常喜欢它,所以小车至今都被我保存的完好无损。

你们觉得我这台宝贝小车帅不帅气呀?你们都喜欢哪种类型的玩具呢?大家都可以展示你最喜欢的玩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ros端口映射(ROS路由端口映射配置教程)

下一篇玉米什么时候传入中国的(中国玉米的历史变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