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共同好友(qq怎么让别人看不到共同好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查看共同好友(qq怎么让别人看不到共同好友)(图1)

时间有泪

陈颖恩 –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第6期

“从无怨无悔,到心力交瘁

从互相安慰,到无言以对”

我听过分手后的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未来不是他,我觉得跟谁在一起都无所谓了”。最难过的事不是两个人从来没有在一起过,而是在一起后,发现彼此不适合。

这世间最毒的仇恨,是有缘却无份。

以前认为,两个人只要相爱就可以在一起。后来发现,生活中那么多磕磕绊绊,意外一个接一个来,不是仅凭相爱,两个人就可以走下去。

有缘,所以能相遇。

无份,所以要分离。

西西大概是我们中谈恋爱的时候聊天聊得最多的人。她的恋爱开始于互相添加好友,结束在对方删掉了她这个好友。

因为喜欢这个男孩子,她小心翼翼要到了男孩的QQ,添加上的第一句话是,“你好,我叫西西”。

男孩要认真上课,她就等到每晚熄灯前才找他聊天。开始时,她总是借口要问男孩一些学习上的问题来继续聊天。后来她可以直接跟男孩说,今天我又想你了。

如何查看微信共同好友(对方设置了无法通过群聊添加)怎么知道哪些好友是共同好友呢?有些时候,自己用了很久的,又不经常发朋友圈,刷朋友圈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好友的存在吧。现在由最初简单,变化为多功能的聊天工具,还具有了支付功能,同样是腾讯旗下的聊天工具,腾讯QQ,用户也渐渐很少使用,但功能还是很强

聊天的时长随着两个人关系的变化而变化,从一开始只能聊十分钟,到后来聊通宵也舍不得说再见。可以说,聊天记录就是两个人关系由陌生到亲密的证明。

她真的很喜欢男孩,能做的退让她都做。他也很喜欢西西,愿意留下来跟她在一个城市工作。可谁能想到,男孩的父母不喜欢西西,还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要他结婚。两个人争吵,两个人抱着哭。

他像个大男孩一样跟父母哭,“我这辈子只娶西西”,可谁能拗过年迈的父母呢。母亲气晕了,住院。他跟母亲说,好,我答应你,娶她。

西西偷偷去医院看过他们,看到病床上的父母,她知道自己做不成男孩的新娘了。那天从医院回去的路上,她就剪掉了自己的长头发,晚上的时候男孩给她发信息说,“对不起”。

不要说男孩不够爱西西,在面对柔弱的父母时,你真的有那么狠心吗。我做不到的,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西西说,下周他要结婚了。

有多少人,曾经相爱过却被腾讯提醒了“你们有XX个共同好友,是否添加对方为好友”。

西西昨晚在朋友圈分享了那首“时间有泪”,并写下了歌词。

“从不怨不悔,走到心力交瘁。

爱是一场误会,痛是一种修为。

从互相安慰,到无言以对。

忍耐还是撤退,都一样可悲。”

是啊,多少人从当初的深夜陪你聊天很晚都不睡,到如今你看到删除的空白对话框,腾讯时不时提醒你,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

那些曾经温柔都不是假的,那些几百页的聊天记录都还在的,可那个曾经连你哭都会慌张的人,如今就算你哭到眼睛都瞎了,也不会动容了。

就算我喝醉了和人说一句,“我们凭什么不能在一起,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可酒醒后我知道,你还是不是我的。

我们有很多共同好友,可我们不是好友。

如果你跟爱的人还在一起,那是多么幸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