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艾灸(艾灸可以每天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市面上经常出现艾灸馆,吸引了众多的老头老太太来坐。艾灸馆宣传可以减肥、祛湿、减肥、治疗妇科病……艾灸馆天天人满为患,老板天天喜笑颜开,因为只要卖出去一台机器,就能利润翻倍。

老郭是艾灸馆的常客,常坐艾灸仪,从开业到现在,老郭没有一天落下过。不过,说也奇怪,老郭140多斤,现如今只有120多斤,她逢人就说是艾灸仪让她瘦下来的。

老郭瘦下来以后,特别开心,回家做女儿的工作,让自己的女儿晓娟也来坐艾灸仪。晓娟体重150多斤,看到母亲体重瘦下来,也心动了,来到艾灸馆,体验了三天,三天后果断加入了会员,每天晚上7:00准时去坐艾灸仪。

坐了一周的艾灸仪,上秤称体重,一下子增加了五斤,晓娟生气极了。趁着月经来临之际,便拖着不去了。老郭几次三番劝晓娟去,晓娟都婉拒了。

晓娟的姐姐燕妮,是一个大公司的老总,因为住的比较远,听老郭说坐艾灸仪瘦了身,便特别心动,还打听了很久有没有活动,想买一台艾灸仪,自己在家坐呢。

晓娟的老公,长得也很胖,看晓娟天天去坐艾灸仪,便跑进去体验一把,谁知,坐第一次,便不再去了。说是坐了之后,屁股上长满痱子。

晓娟见丈夫不去,便也动摇了,打算不去了。每天吃完饭,便躺在床上玩手机,一个月下来,长胖了十斤。天天喊着减肥的晓娟,逢人就说艾灸馆是骗子,坐了之后不瘦身,反而长胖,是骗子。

老郭也很纳闷,自己明明瘦了,是活生生的例子,到女儿晓娟这里,反倒是骗子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