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哪里好(老年人装满口假牙,费用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数据统计,上海老年人口腔健康状况不容乐观,65岁以上全口无牙者高达30万,这与人们不良的口腔习惯有关,也与上海人爱吃甜食、软食有关。缺牙数量多、时间久、身体耐受力差,让不少高龄长者种牙困难多多。

老人半口或全口缺牙怎么办?这种技术上午种牙下午用,还不贵

想种牙却怕痛、怕植骨?

半口缺牙老人如何更好修复?

家住静安区的周爷叔口内仅剩下颌几颗牙齿残根,他有好几副假牙,但却依然很苦恼:“不戴假牙无法吃东西,戴了假牙又很难受,到底该怎么办呢?”由于长期缺牙未修复,周爷叔的牙槽骨吸收严重,他想要种牙又怕痛、怕需要植骨,几次三番打消了种牙齿的念头。

类似于周爷叔这样的顾虑,上海维乐口腔专家表示,周爷叔可以尝试目前先进的半全口即刻修复种植方式,这种修复仅需植入4-6颗种植体,并通过特殊的力学设计来协调整口牙齿的受力点平衡,能够更好地固定半口牙桥。口腔条件符合的缺牙者还能即刻种植、即刻负重,当天戴牙当天用,大大缩短了修复周期,避免了种植修复期内无牙可用的尴尬。

老人半口或全口缺牙怎么办?这种技术上午种牙下午用,还不贵

3D数字化精准种植,让您舒舒服服种好牙

上午种下午用,还不贵!

高龄缺牙老人往往面临缺牙数量多、缺牙时间久、牙槽骨吸收严重、身体耐受力差、慢性疾病多的问题。传统的种植技术基本都需要经过拔牙、植骨、等待骨愈合、植入种植体、佩戴牙冠等漫长而繁琐的过程,6-12个月才能完成全部种植,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现在的种牙技术已经进入数字智能化时代。凭借3D数字化种植导板精准把控,首先通过CT扫描精准地获取了患者口腔信息,并在计算机的辅助下准确地将需要种植的数量、种植的位置、角度和深度进行分析,利用3D打印定制出数字化种植导板,这就好比导航,在数字化导板导航的引导下,从而完成整个种牙过程。

老人半口或全口缺牙怎么办?这种技术上午种牙下午用,还不贵

在数字导板下种植,更精准,创伤更小,出血更少,术后愈合也更快。缺牙患者不需等待数月甚至一年,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拔牙、种牙、戴牙可一气呵成,减少手术次数和手术创伤,恢复快、愈合周期短,修复全程从传统的3~6个月缩短至最快1~2小时。真正实现了上午种牙,当天就有望戴牙回家,吃烧肉、啃鸡腿。针对半口/全口缺牙患者,还可以通过植入4~6颗种植体,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从而实现半口/全口的完全修复,节省了大半费用。

老人半口或全口缺牙怎么办?这种技术上午种牙下午用,还不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