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借到钱(资质差有逾期都能下款的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逾期,是我们都不愿发生的事情,因为一旦产生逾期,想要借款就变得很难!那是不是彻底就借不到了?当然不是。今天金姐就为大家支几招,让你在不小心有逾期的情况下也能顺利贷款,快来解锁技巧吧!

有逾期也能借钱?这3招太实用了

第一步:对比机构,合理选择

无论是银行还是网贷平台,都存在着竞争关系,所以贷款之前我们需要先对各个贷款机构进行初步了解,判断不同平台下款的成功率,而不是盲目地频繁申贷。一般来说网贷平台对逾期记录没有银行那么敏感,只要借款人两年内没有特别严重的逾期,下款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我们可以优先尝试选择门槛较低、合法正规的网贷平台申请,说不定一次就通过了,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我们的时间和精力。

有逾期也能借钱?这3招太实用了

第二步:精准弥补,资料全面

在申贷的环节中发现自身问题及时弥补,比如有逾期记录,最起码先把逾期的款项还清,流水不足,可以提交额外收入证明,向贷款机构证明你的还款能力。另外就是申请贷款时填写的资料一定要全面具体,因为贷款机构会从多维度进行考察,包括还款历史、收入能力、生活缴费,从而判定你的个人资质。

有逾期也能借钱?这3招太实用了

第三步:更换贷款类型

如果逾期比较严重,且不愿意尝试申请正规网贷公司的贷款,那么就可以选择申请不同类型的贷款产品。比如将信用贷款转换为抵押贷款,把车产、房产等抵押给贷款机构来获得贷款,这样的话就可以提升申请贷款时的通过率,而且抵押贷款利息比信用贷款利息还低。

有逾期也能借钱?这3招太实用了

?以上就是有逾期也能下款的贷款技巧,你学会了吗?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经验!

当然,想每次贷款都能顺利通过,最好的办法还是: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海量金融干货,可前往就【金融苑】公众号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