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在哪里(普陀山在河南的哪个方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普陀山,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杭州湾南缘,舟山群岛东部海域,普陀山地形呈菱形状,是舟山群岛1390个岛屿中的一个小岛,形似苍龙卧海,与舟山群岛的沉家门隔海相望,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南北长6千米,东西宽约5千米,岸线长30千米。中部佛顶山天灯台最高,海拔2米,向四面延伸,西为茶山,北为伏龙山,东为青鼓垒山,东南为锦屏山、莲台山、白华山,西南为梅岑山,主峰均在100至200米间,连绵起伏。普陀山四面环海,可以从沉家门,朱家尖两个码头渡船过去。从朱家尖坐船到普陀山风景区,坐船去普陀山,人很多,排队过渡。

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浙江舟山普陀山

普陀山是佛教圣地。普陀山之美是舟山海洋岛的美景。魅力的山海风光,英格兰帆船林立港口,奇怪石岩突峭的礁石和独特的民俗风格构成了美丽的岛屿风景画卷。

舟山位于我国东海的滨域,素有“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之称。中国每天的第一缕曙光是从舟山市东极列岛升起的。风景秀丽,海洋美丽,是“中国的海上花园城市”。

沿着这条空中纽带,舟山市邀请郑州人民“游览舟山群岛”,“看到美丽的景色”并感受到枕水江南的清澈和东海扬波的宏伟感冒。

普陀山是唯一具有海岛风光和历史佛教文化特色的国家级海岛旅游胜地。

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浙江舟山普陀山

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浙江舟山普陀山

舟山1390个岛屿,千岛千面。其中包括“沙雕故乡”朱家尖,“东方侠岛”,桃花岛,“海钓天堂”白沙岛,“蓬莱仙岛”岱山,“滑泥乐园”秀岛,“百年渔场”“珊山岛”,“蓝海牧岛”枸杞岛,“鸟花香”花鸟岛...这里的岛屿具有迷人的山海印象,细软清洁的沙滩,英格兰帆船林立的港口,奇怪石头突如其来的礁石,古朴而清澈的庙宇以及独特的民俗风情。岛屿,岛群聚合和海陆联动,“渔生活”,“岛生活”和“海洋生活”呈现多面;“海上文化”,“钓鱼文化”,“岛文化”与“岛文化”融合...独特的海岛民宿,令人兴奋和品味独特,成为“我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天绽放的花朵”的最佳注释。一天之内参观了几个海岛,然后一步步换风景并体验不同的岛屿风情。

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浙江舟山普陀山

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浙江舟山普陀山

海天佛国和渔都港城——浙江舟山普陀山

在此期间,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博物馆-极地海世界(近3万立方米)拥有水域。它也是世界上唯一的雨林河川动物世界。它使用先进的全球生态设计方法来展示热带水生动物,两栖动物和森林动物以及蝴蝶,萤火虫等儿童喜欢的小动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