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是哪里(海尔什么产品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家电行业的百花齐放,青岛海尔的在目前人们心中的存在感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强烈,大多数人提及海尔,无非也就两件事的印象最为深刻,其一就是小时候的动画片《海尔兄弟》,这也是大部分80、90后的回忆。其二便是张首席一锤子抡坏76台冰箱,这更是一个标杆,它砸醒民族企业的质量意识,更砸出海尔的品牌价值。

青岛海尔,你对它的印象还有多少

张首席这一锤子拯救了海尔,也捧回了家电行业第一块质量金奖,曾经的海尔产品也是轰动一时,供不应求。时隔36年,目前海尔的存在感越来越低,在人们的视线也越来越弱,是海尔自己本身的没落,还是新时代的人有更高的要求?

青岛海尔,你对它的印象还有多少

近几年关于家电大家的印象可能比较多的还是董大姐的格力,到处有广告宣传的美地和充满争议话题的奥可斯,关于海尔的信息越来越少,但这30年来,海尔还是按照集团战略,步步为营,稳定发展。目前海尔仍是全球家电行业第一品牌,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海尔荣获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

青岛海尔,你对它的印象还有多少

虽然海尔近几年宣传力度不如其它品牌,但我们生活中还是会到处可见海尔的产品,除了海尔之外,海尔旗下的品牌还有统帅、卡萨帝、亚科雅、斐雪派克等,它也是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让客户作出更多的选择,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体验。

青岛海尔,你对它的印象还有多少

个人建议,海尔的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首先,海尔是做家电起家,特别是它的冰洗(冰箱、冷柜、洗衣机等)和热水器在家电行业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第二是它的售后,反应及时服务到位,对客户的需求几乎能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迅速处理,很少引起客户抱怨。所以在目前家电行业百花齐放的状态下海尔产品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