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回收站在哪里(淘宝删除购买记录怎么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时代,很多人每天都要和大量的电脑文件数据打交道,不小心误删电脑文件数据想要恢复怎么办呢?主要的就是要找对正确的方法,才不会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下面介绍几个好用的回收站数据恢复方法。

3种方法恢复回收站删除内容,你有试过吗?

1、备份数据恢复法

做好备份工作几乎是大家都知道的方法,备份数据是一件不难完成的事情,如果我们的数据拥有备份,那么删除了恢复回来是最简单的,并且还完整和有保障。

很多人不喜欢把自己用自己的一些磁盘备份数据,很多用户都选择将数据云备份到一些云盘里,用来节约电脑空间,选择合适的云盘工具备份即可。

3种方法恢复回收站删除内容,你有试过吗?

2、regedit恢复法

这个方法需要谨慎使用,毕竟我们如果随意改动了注册表的文件在自己不懂的情况下,很容易出一些问题,一些对电脑不是很懂的用户就建议不要轻易地尝试了。但步骤如下:

步骤1:Windows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打开文件注册表;

步骤2:在文件注册表中来操作,具体方法有很多版本,找到一个叫“Namespace”的项并且输入名称;

步骤3:新建项完成后将新建项的数值数据栏目改为“回收站”后重启电脑即可。

3种方法恢复回收站删除内容,你有试过吗?

3、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法

有人可能会觉得数据经常需要备份麻烦,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来恢复我们删除的文件。

电脑中永久删除文件的快捷键是Shift Delete,如果你是用这种方法删除的文件,想要使用注册表等来恢复一些文件都是比较难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们在电脑上打开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来使用。

3种方法恢复回收站删除内容,你有试过吗?

步骤1:在浏览器里搜索关键词并在电脑上安装使用该工具;

步骤2:在首页我们可以看到不同情况下删除数据恢复的选项,我们只需要选择自己需要的恢复模式如【误清空回收站恢复】选项;

步骤3:然后选择自己删除文件的位置,这里只需要定位到哪个盘的数据就可以了;

步骤4:点击“开始扫描”,等待扫描完毕,找到并选择删除的文件恢复到电脑上即可。

3种方法恢复回收站删除内容,你有试过吗?

3种方法恢复回收站删除内容,你有试过吗? 以上就是回收站删除的文件的三种数据恢复方法了。这几种方法基本能够解决一些常见的文件删除和丢失问题,根据不同的情况大家也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恢复模式。希望这篇教程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