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是哪里(舞钢集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吉娜 通讯员 马文菲

近日,记者从河钢集团舞钢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首批2000余吨高端高层建筑用钢提前高质量交付上海客户,将用于建设上海“新地标”——浦东前滩四方城项目关键部位基础和框架支撑。

上海浦东前滩四方城项目位于前滩CBD核心区域,由世界著名的KPF建筑事务所设计,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将建设成包含办公、商业、酒店在内的全新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建成后将成为上海“新地标”。项目采用了诸多新技术、新材料,尤其是其关键部位所用钢材,与普通高建钢板相比,除了要具备较强抗压能力外,还须承受1倍以上抗撕裂、抗扭曲能力等,同时对钢板的平直度等要求也较高。

舞钢公司深度聚焦“两个结构”再优化,持续加大高端产品研发推广力度,深度对接高端客户差异化需求,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优势,为客户定制最佳钢材。生产中,公司不断优化产品成分、轧制工艺及热处理工艺方案,在减少过程环节、降低工序成本的同时,强化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与客户加强沟通,优化发运环节,使产品比客户要求的时间提前3天交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