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柜在哪里(圣罗兰香港专柜地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DFS免税店血拼攻略

去香港购物,当然不能错过DFS( DFS Galleria at Sun Plaza )。DFS环球免税店是游客购买世界顶级品牌商品的天堂,顾客在他家购物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体验购物的便利,还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质量保证。 分店遍布亚太地区的大都市和度假胜地,为游客带来奢华的购物环境以及无与伦比的购物享受。那么DFS最值得买的产品有哪些?怎么才能享受到DFS各类大牌的打折优惠?在DFS购物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香港,DFS共有3家:

1,DFS太阳广场店(尖沙咀店)

太阳广场店是大家最常去到的店,地理位置很好,位于尖沙咀广东道与北京道交会处,尖沙咀购物中心地带,从尖沙咀地铁站出口步行五分钟即到;分店都为两层建筑,一层主营化妆品,也兼有休闲服、领带及丝巾;世界驰名品牌专卖店都集中在二层,还包括世界驰名的钟表、设计新颖的珠宝首饰。

香港DFS免税店血拼攻略

一层:化妆品专区,Chanel、Christian Dior、Estee Lauder、Lanc?me、Guerlain 、Mac、Origins、Clinique、Biotherm、Anna Sui、Elizabeth Arden等一线品牌均在此设立专柜,产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化妆品价位大致是国内产品的7折,其它商品的价格与国内的差价大致为国内的60%。优质的领带、丝巾、皮具、旅行包、休闲服也是购买的首选,Burberry、 Dunhill、Pierre Cardin、Polo Ralph Lauren等纷纷映入眼帘。

二层:世界知名品牌的专卖店,Chanel、Fendi、Loewe、Gucci、Salvatore Ferragamo、Bvlgari、Alfred Dunhill、Chopard、Coach、Hermes、Polo Ralph Lauren、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Calvin Klein等纷纷在此落脚;在手袋专区Louis Vuitton、Celine、Chloe暮然闯入视线;在珠宝首饰专柜可以寻觅到Tiffany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