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植发(北京有哪些植发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近年来,颜值消费呈现年轻化态势,求美需求旺盛带来强大的植发消费市场。方正证券研报显示,2020年我国植发医疗服务市场规模达134亿元,2016年-2020年CAGR达23.4%。2030年我国植发医疗服务市场规模有望达756亿元,2020年-2030年CAGR有望达18.9%,保持较高的成长性。

随着脱发人群数量的不断增多,以及脱发人群年轻化趋势的不断增强,我国植发行业呈现巨大发展潜力。在此背景下,《证券日报》记者近日实地走访较早开启以“植发医院”为主线的碧莲盛植发,了解行业发展现状。

“目前,我国的植发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早些年的植发成活率问题已经不用过度担心了。”北京碧莲盛植发医院院长任仲娇介绍,由于我国居民脱发现象日益严重,并逐步向年轻化发展,植发市场呈现高速发展态势。

据悉,碧莲盛植发成立于2005年,率先摒弃FUT有痕植发,在国内连锁医疗机构中全面应用FUE技术。从2014年开始,碧莲盛植发在公司内部提出研究和探索不剃发植发技术。借助专业的植发手术设备,他们从提取最短的头发开始,不断挑战提取更长的头发。2020年8月,碧莲盛植发技术研究院在深圳正式发布NHT不剃发植发技术。

北京碧莲盛植发医院主治医师于艳介绍,NHT不剃发植发技术,通过专业的器械实现了“长取长种”,完美避开长达半年,乃至一年的尴尬期,满足发友即刻变美的新需求。

“碧莲盛植的不剃发植发技术在植发时移植区发型不变,仅对毛囊供区进行均匀分散式提取,无需剃发即可实现隐形植发过程。”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吴文育看来,不剃发植发技术是一种技术创新,助力行业更好发展。

事实上,新技术真正的壁垒并不是方法和设备,而在于是否拥有大量受过训练的植发医生。任仲娇介绍,长发提取长发种植的手术,非常依赖医生水平。“从剃发到不剃发,技术难度迅速增加,对医生体力和精力的要求更高,在医生资源上投入翻倍,手术时间也更长。

据介绍,碧莲盛植发机构中副主任及以上高级别医师占比大于10%,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主流机构占比约为5%-10%),且所有医生均具备五年以上临床经验。碧莲盛植发创始人兼董事长尤丽娜本人就具有医师执业资格,碧莲盛植发也因此成为国内植发行业少有的、创始人具有医师执业资格的植发服务机构。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碧莲盛植发自成立以来,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举办头皮健康义诊等公益活动,包括头皮深层清洁、中药熏蒸、中药活氧水循环、头皮经络疏通、头皮减压康养、光动力毛发康养等一整套的头皮康养流程,帮助他们深入了解脱发原因及解决办法,并给出专属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编辑 李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