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要多久(三十平方吊顶需要多长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装修时都会有两个以上的师傅来做,这样相互帮忙不仅出活快,装修工期也可以缩短,对急于搬新房的业主来说是好事,而下面这位业主家,在木工阶段时,只有一个年轻的小伙来施工,但是做的活却不比老师傅差。

小伙吊个顶花了7天时间,业主看到后说慢工是可以出细活的

正常客餐厅的吊顶,一般手快的师傅,三两天就能做好了,而这位小伙却干了7天时间,可能是一个人施工的原因吧,后来业主过来看到后,发现小伙的时间全花在拧螺丝上了。

小伙吊个顶花了7天时间,业主看到后说慢工是可以出细活的

我们知道在吊完顶后,需要用自攻螺丝把石膏板固定到龙骨上,而螺丝之间的距离也是有讲究的,一般间距是在15-20CM左右,保证石膏板的平整度,很多师傅在拧螺丝时都会凭自己的感觉,来丢间距,而小伙却是先按间距弹线,保证每颗螺丝的距离都是相等的。

小伙吊个顶花了7天时间,业主看到后说慢工是可以出细活的

这样每根龙骨都能受上力,石膏板也不会出现下沉的问题,业主说虽然施工速度有点慢了,但是小伙能这么细心来做,真验证了那句话,慢工真的可以出细活,就凭这样的做事态度,别说做了7天,就是17天我也会等的,装修真的急不来。

欢迎大家我们,每天将与您分享装修中的那点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