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化膜多久换一次(一张手机钢化膜的寿命是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不得从那一天起自己动手贴了第一张贴膜,如今我也成了贴手机贴膜的老手了,换个手机贴膜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关于手机贴膜的事

上个周发现自己的手机贴膜有破损就即可在网上买了一张评价很高的钢化膜。货已到立即动手换贴膜,钢化膜挺厚实,贴上去后手机的厚度增加了一点,由于手机是曲面的,所以边缘并不服帖,用手按还咔咔响,在用手划一划,屏幕反应不灵敏了,打字也不快了。我不禁的开始嫌弃起来:什么破贴膜呀,那么高的评价是怎么来的,价位还不便宜!

关于手机贴膜的事

一气之下,我又重新在网上买了几张水凝膜。打算货已到,就换掉。用了两天过后,我渐渐的适应了,觉得似乎也不错,也大可不必立即就换掉。

今天收到快递的信息,贴膜到了。下班乘车的时候,用手机扫码,不知怎么的,手一滑,哐当手机掉到了地上,手机贴膜和手机一瞬间分了家,我将它们同时捡起,拿在手上一看,手机屏幕上沾满灰尘,但是却完好无损,我不禁的松了口气,再看看贴膜,左下角碎了一块。

关于手机贴膜的事

我顿时对这张钢化膜,生出一种感激之情,幸亏有这张厚实的贴膜保护,才让我的手机逃过厄运呀。这张钢化膜也算是死得其所,功德圆满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