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返厂多久(苹果返厂超过15个工作日赔偿)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江日报6月9日讯“苹果让我去找京东退换,京东又说返厂要检测15天,就要等等等……”6月8日,武汉消费者夏女士看着手里崭新的苹果iPhone 12手机心烦意乱,崭新手机开屏就是全绿色,完全没法用。

夏女士于6月6日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了一款iPhone 12,激活后发现手机出现绿屏问题。

“网购机有问题找平台,我们不负责售后”,苹果如此回复让人心寒

她联系了京东客服售后要求换货。但京东客服告知她,要返厂检测15天左右。

“网购机有问题找平台,我们不负责售后”,苹果如此回复让人心寒

“新买的手机出现绿屏问题,申请换货,处理周期却要这么长。我只想买个质量没问题的新手机,不是为了买故障机的!”夏女士愤怒地表示。

夏女士向长江日报投诉,记者和夏女士一起努力查找问题。6月9日,京东客服说,不需要返厂检测15天,同意直接换新的手机。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苹果在网购平台出售后,出现质量问题,商家态度都很强硬。

5月29日,金女士在京东自营店买了一款iPhone 12手机,第二天手机便出现了指南针失灵等异样情况。

此后,她与京东、苹果客服交涉多日,有一天分别打了十几通电话,一再表示自己新买的手机无故出现故障,不应该等待15天检测时间。

苹果却回复:苹果销售给京东,就按京东政策执行,苹果不负责售后。

同时,金女士与京东客服反复沟通,8日,京东客服答应更换新手机。

6月9日,记者搜索苹果在网购平台的评论,发现iPhone 12的买家差评达到了一万条以上。绿屏、黑屏问题频发,出现问题后,售后还处理得很慢。

记者拨打了苹果官方售后电话,询问绿屏该如何处理,客服表示:“绿屏问题属于软件方面的问题,后续系统更新会给修复。”

(见习记者张金玉)

(作者:左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