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多久刷新(蓝莲刷新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游戏人阿斌

打野”是前期团队中最重要的位置,它与其他位置有所不同,发育路、中路、对抗路这三条路都有防御塔的保护,而野区却只能由打野和队友来守护,如果自家的队友会帮忙,那么打野的压力就会小很多,如果队友对野区不管不顾,那么打野的压力会大上许多,甚至还会面临完全丢失野区的风险。

大家都知道打野是前期带节奏的关键,可大家是否真正关心过打野的发育问题?我们想让打野带好节奏,却对打野不管不顾,任由对方入侵自家野区,导致自家打野的经济发育都成了问题,那么就更别说带节奏了。一个自顾不暇的打野是无法带节奏的,如果队友都不管打野的死活,那么打野就更不可能有机会去帮助队友抓人了。野区一旦被对方控制,经济一旦被拉大,接下来就会三路爆,直接成大逆风,想翻盘是非常难的,最后玩家直接把锅甩到打野的身上,这能怪打野吗?如果是你一直面临被对方针对的情况,而队友对你不管不顾,最后输了再把锅甩你身上,你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吗?这已经不是自己的问题了,这是团队不会配合的原因,才导致了游戏的崩盘。

今天阿斌不讲游戏意识,游戏意识不是通过看攻略提高的,而是通过实战、积累游戏经验、了解英雄技巧得来的。今天阿斌给大家说一说野区的基础知识,提高你对野区资源的认识。

这些野区知识你真的了解吗?打野知识合集,给你科普打野技巧

图中的“三猪”是中路一塔右边的野怪,“双狼”是中路二塔左边的野怪,“小鸟”是下路一塔左边的野怪,“双蜥蜴”是上路二塔右上角的野怪,它们的刷新时间是游戏开局30秒,击杀后的刷新间隔为80秒。

三猪”的血量比较低,最容易被对方中路偷掉,如果你想保住它们,那么就让自家辅助在中路多吃一波兵线,这样就能有效的防止对方中路英雄偷野怪。

双狼、小鸟、双蜥蜴”基本上不会被偷,除非对方打野不管自家的野怪,直接来反野,不然这些野怪基本上都丢不了。

这些野区知识你真的了解吗?打野知识合集,给你科普打野技巧

图中的“主宰”和“暴君”会刷新在河道的龙坑中,也就是“红buff”外围区域。自家的“蓝buff”在双蜥蜴的旁边,自家的“红buff”在三猪旁边。红、蓝buff的刷新时间是游戏开局30秒时,击杀它们后的刷新间隔为100秒。主宰与暴君的刷新时间是游戏开局120秒时,也就是2分钟时刷新,击杀它们后的刷新间隔为4分钟,第二条主宰和暴君将会得到加强。然后就是第三条主宰与暴君,它们将会在游戏到达十分钟后进化,主宰进化为暗影主宰,暴君进化为黑暗暴君,它们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都会随着进化而不断增强。

这些野区知识你真的了解吗?打野知识合集,给你科普打野技巧

图中的“风暴龙王”会随机刷新在其中一个龙坑中,刷新时间为游戏开局20分钟时,击杀后的刷新间隔为4分钟。风暴龙王作为后期团战中最重要的野区资源,我们一定不要忽视,也许我们在逆风局只需要一个风暴龙王的buff就能逆转局势。

这些野区知识你真的了解吗?打野知识合集,给你科普打野技巧

打野最容易忽视的野区资源“河道之灵”,虽然河道之灵提供的经验和金币不是太多,但它可以让你比对方打野提前到4级,利用等级的优势就可以配合自家队友入侵一波对方野区,让对方经验与经济都落后于自己。河道之灵分为上下路河道之灵和中路河道之灵,上下路河道之灵的刷新时间是游戏开局30秒时,刷新间隔为60秒,4分钟后不再刷新。中路河道之灵的刷新时间是游戏开局1分钟时,刷新间隔为2分钟,4分钟后不再刷新。

这些野区知识你真的了解吗?打野知识合集,给你科普打野技巧

除此之外,阿斌还给大家标注了打野路线,具体操作细节还得由玩家自己决定。上图就是打野英雄“红buff开局”的路线,虽然不能代表所有英雄的打野路线,但这是最基础的打野路线。我们如果是红开,那么就先打红buff,然后再打小鸟,打完小鸟后抢中路河道之灵,河道之灵会随机刷新在中路河道的其中一边,具体位置我们可以在游戏1分钟时查看小地图,小地图会显示河道之灵的位置,抢完了中路河道之灵后,我们就直接去打蓝buff,接下来是双蜥蜴,看看英雄是否到达了4级,正常情况下都会到达4级,如果没有到达4级,我们打完双狼再去抓对抗路。

这些野区知识你真的了解吗?打野知识合集,给你科普打野技巧

如果我们是“蓝buff开局”,那么我们就占据了抢河道之灵的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在蓝buff开局时,我们可以在抢中路河道之灵之前把等级提升到3级。具体的打野顺序是先打蓝buff,然后再打双蜥蜴,最后打双狼,打完双狼直接去抢中路河道之灵,中路河道之灵刚好刷新。这里有一个前提,我们必须要用有位移的打野英雄,减少刷野时的移动时间,为了方便大家抢到河道之灵,阿斌建议大家在打蓝buff时先用惩戒,因为惩戒的冷却时间是30秒,蓝buff在游戏开局30秒时刷新,中路河道之灵在游戏开局1分钟时刷新,所以我们的下一个惩戒刚好在抢中路河道之灵时冷却完毕,3级的我们抢河道之灵还是挺简单的。抢完中路河道之灵后就去打三猪,打完三猪打红buff,到达4级后可以去下路帮队友蹲一波,如果发现没有机会,直接拿龙,拿完龙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下一步操作。

这两套打野思路属于最基础的知识,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改变思路,不一定非要这样打,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和打法才是最重要的。

结语:我是阿斌,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给读者带来收获就是阿斌最大的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