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到机场要多久(南昌汽车站到昌北机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廖济堂、实习生叶雨报道:1月15日,南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南昌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

●七里岗互通立交至机场方向3月底通车

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的乐化至温家圳高速公路与港口大道交叉处。“3月底,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至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方向可通车,6月底之前至抚州方向可通车。”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至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方向通车后,从南昌市区开车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可节省一半的时间。

●南昌将产小米、乐视、HTC智能手机

在海派手机产业园一期项目内,南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完整的手机生产线。据悉,海派手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不低于60亿元,计划项目用地约933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及海外知名品牌企业系列智能手机终端研发、制造基地及手机上下游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形成不低于6000万部智能手机的生产出货能力。据介绍,小米、乐视、HTC等知名品牌智能手机终端研发、生产都可在该产业园完成。

●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5月底运营

红谷滩新区目前有多个“引爆”级别的项目在建。记者了解到,总占地面积约4500亩,景观绿化面积相当于3个南昌市人民公园的九龙湖湖体综合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目前进展顺利。

并且记者还了解到,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底正式投入运营。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位于九龙湖北侧,是集会展会议、风情小镇、文化、旅游、商务、商业、配套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地标建筑群,项目计划于2018年8月整体竣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