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赵雅芝白裙尽显优雅身材(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作为“慧妍雅集”成员的赵雅芝、莫可欣出席“风力发电装置启动礼”,并且,两位美女都是香港历届港姐,当日56岁的赵雅芝身穿白色裙装出席,配以绿色耳环,更显清新淡雅的气质。相比之下,获得93年港姐冠军的莫可欣一袭黑裙仍然难掩发福的体态,大不如赵雅芝这位73年港姐第四名。

北京冬雨获悉莫可欣已经41岁,赵雅芝56岁了,如今,两人站在一起,56岁的不老美女赵雅芝更显青春,看来赵雅芝又一次打败了年龄比自己小很多的莫可欣。

两人皮肤黑白分明,赵雅芝不愧为不老美女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两人的皮肤,93年冠军莫可欣不敌73年港姐赵雅芝的白嫩

赵雅芝(左)和莫可欣(右)出席活动

莫可欣刚卸任慧妍会长,现由赵雅芝接捧,莫可欣透露近况正忙于照顾女儿。就本届得奖佳丽外貌受批评,她坦言印象最深刻是她们被形容为“丑女”,她力撑众港姐说,有市民投诉我们歧视港男,可是他们指港姐是“丑女”也是人身攻击,其实美与丑很主观,要批评没所谓,但不能存在攻击性。当年她当选港姐时也受到批评,那时她不懂处理,她坦言有种无助的感觉,一度抗拒出席港姐活动,但渐渐也克服过来,所以她很同情一班师妹港姐,希望她们不要太过介怀,并希望观众不要太苛刻。

如今,已是56岁的赵雅芝依旧给我们呈现的是不老美女一面,北京冬雨看见这组赵雅芝白裙装,尽显优雅身材,的确,赵雅芝风韵犹存,风采依旧迷人,愿不老美女赵雅芝的美长久驻留在人们的心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