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针多久有效果(脸打完溶脂针后悔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辛苦减肥一整年,过年回到解放前!咱们生活中很多人都经历过“过年肥”的情况吧,毕竟能经受住过年期间美食诱惑的小伙伴们可太少啦!那过年发胖了可咋办呐,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溶脂针!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一想到整形瘦身,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吸脂手术吧,这溶脂针呢和吸脂手术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手术方式,它是通过将针剂注射入需要瘦身的部位,然后将该部位的脂肪层膨胀、分解,达到减肥的效果。使用溶脂针减肥是不需要开刀的,而且恢复时间短,做完之后也只需要在饮食方面多注意一些。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看,这就是溶脂针,一瓶5ml,一瓶10个点,每个点0.5ml,正常用量是一个部位2瓶。为什么说一瓶10个点呢?因为并不是一次性注射5ml,而是每个点扎0.5ml的药物,这个标准需要整形专家来把握。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溶脂针

医生在注射溶脂针之前,需要先对溶脂的部位进行设计,注射的时候一般也并不需要打麻药,将溶脂药物注射至脂肪堆积层即可,然后退针给药每个点0.5ml,注射时一般会稍高于皮肤,这样吸收后效果更佳。注射之后的三天内,一般医生会建议用绷带绷紧注射部位,每日1次,每次45-60分钟。同时配合服用清脂胶囊(早晨空腹服用),这样可以加速收紧皮肤,使效果更加明显。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那在什么情况下比较合适用溶脂针呢?

溶脂针适用于像“节后肥胖”这样小部位的脂肪堆积,如:面部脂肪、双下巴、腿部脂肪等,但是并不适合大面积脂肪。如果拥有大面积脂肪,选择吸脂手术会好一些。

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那溶脂针效果能维持多久?会不会反弹?

溶脂针在注射后的3天起效,效果可以维持6-12个月,具体情况根据每个人自身体质而定。注射后并不会反弹,但也不要在治疗后就暴饮暴食,以免再度吃胖自己。

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今天就到这啦,大家还想知道哪些美容方面的问题,在评论给我留言吧~溶脂针减肥有风险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