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多久发情(羊两三天就发一次情咋回事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母羊空怀时从上一次发情到下一次发情开始的间隔时间称为发情周期。绵羊发情周期的变动范围一般为15-19天,平均为17天;山羊发情周期的变动范围一般为19——24天,平均为21天。奶山羊一般为23-24天。

养羊经验 羊的发情周期是多少

母羊出现发情征状到征状完全消失之间的时间长,称之为羊的发情持续期。绵羊发情持续期一般为24-36小时,以持续30小时居多;山羊发情持续期一般为20-48小时,以持续40小时居多。

羊产后多长时间发情?

答:绵羊多出现在25-46天,最早在12天发情;山羊多出现在产后10-14天;奶山羊多在产后30-45天发情。

羊产后的发情,与产后得到的营养多少有直接关系,营养好的,能满足羊产奶与自身需求的,羊产后发情就早些,营养差的,羊产后发情的时间就晚些,甚至长时间不发情。

产品推荐:健胃,育肥!调肠胃,让牛羊肠道更健康,食欲增加,减少过料,增重快,长得好,减少拉稀等肠道疾病!推荐优农康增食快长宝,微生态绿色产品,1包1公斤拌料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