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祛痘多久(喝中药调理痘痘多久有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要不伤害皮肤,又要彻底告别痘印?那么就需要内调外治,标本同治,有效防止青春痘复发。国医可谓博大精深国医注重标本兼治,能够从根本上调理身体内在的因素,从而根除病因。下面来看看中医去痘印的优点。

1、通过中医疗法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加强代谢,排毒养颜。

中药助阵击退脸上痘痘

2、根据不同皮肤状况,运用名贵中草药制成的天然草本面膜,定期外敷护理以达到消炎生肌,消炎祛痘,驻颜养颜。

3、通过纯中药面膜直接渗透,将累积在皮肤真皮层网状纤体上的结节毒素肿囊逐渐软化分裂,外发于表,毛孔由内而外完全疏通。

重楼丹参面膜

功效:可以活血化瘀,淡化黄褐斑、雀斑、去痘印等功效,有很强的抗菌消炎作用。

材料:重楼 15克,丹参 30克,蜂蜜 10克

方法:

1、将重楼洗净,切片再将重楼的切片同入沙锅;

2、加水500毫升,大火煮沸后小火在煮20分钟,滤出药液;

中药助阵击退脸上痘痘

3、将剩余药渣加水在煮,取药液,合并两次虑液约300毫升,调入蜂蜜即成;

4、每日分三次饮完,同时用此液涂脸,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连续饮用并涂脸半个月。蒲公英面膜:

功效:外涂面部直接对皮肤起清污杀菌作用,又有营养呵护功效。

材料:蒲公英 100克,绿豆 50克,蜂蜜 10克

方法:

1、将采集的蒲公英全草100克(干品30克),先煎水,取净汁500毫升;

中药助阵击退脸上痘痘

2、在蒲公英汁液中加入绿豆50克,煮至绿豆开花,调入蜂蜜10克即成吃绿豆喝汤,一天分多次吃完;

3、同时将余汤涂脸,30分钟后洗去。连续内吃外用1周以上。

桑叶去痘印法

桑叶是一种中药,去中药店有售。

每天泡水喝服用3次,15天后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白芷粉、绿豆粉消痘印法

白芷粉、绿豆粉是纯中药的配方,质地温和、不刺激

方法:

1、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

中药助阵击退脸上痘痘

2、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中医是我国的传统医术,能够由内而外,对皮肤起到调节作用。但是中医可能见效慢,所以一定要耐心等待,你会发现时间久了之后会有很大的功效,并且不刺激身体。能够坚持的朋友们可以试试以上的方法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