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为什么叫京东(京东企业名称信用代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京东名字从哪来?刘强东:希望太太没在场,推荐京东股票信心足

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达沃斯论坛正在瑞士进行,现场,在一场题为“洞察力、新观察:对话刘强东”的采访对话中,知名企业家大卫·鲁宾斯坦向刘强东提问,当被问及京东这个名字是怎么产生时,刘强东先是插科打诨说京东如何成立,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刘强东最后只好说,“我真希望我的太太(章泽天)不在现场,但是我必须非常诚恳的告诉大家,它是我第一任女朋友名字,和我名字最后一个字结合起来的。”

据了解,京东的“京”字取自刘强东的初恋女友龚晓京。而当天刘强东的夫人章泽天陪同他,出席了达沃斯论坛。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刘强东在回答“对想在中国买股票有何建议”的问题时表示,当然最好的推荐就是京东股票。而对于“有没有可能每年获得10%-20%的利润回报”,刘强东称“我记得凯雷(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大卫·鲁宾斯坦为创始人)过去30年的平均回报率超过30%,我坚信京东每年带来的回报是超过这个数字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