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带是绿色的(白带变成绿色是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带是女性独有的“特产”,其正常与否直接关系到女性身体健康与否。所以,平时自身的变化,白带的变化对于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上一篇文章讲的是白带变成褐色,这一篇文章要讲得是白带变成绿色;读到这里相信大家也会觉得这白带的色泽怎么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呢?

其实生活中,有不少女性出现过白带变成绿色的现象,但是她们并不了解白带异常成绿色是怎么回事。其实它是一种疾病的征兆,比如女性朋友得了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肌瘤、生殖道癌症等疾病时都会出现白带异常成绿色的现象。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警惕这种现象的发生。

其实女性的白带就跟“大姨妈”一样,每个月白带也会光临几天,它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如果出现白带异常,那么可以预示着某种疾病的发生,有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会出现白带异常且成绿色的现象。

白带变“绿色”这不是绿灯,这很危险

那么,女性白带变绿色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 阴道炎:据临床观察表明,女性朋友的白带呈绿色,且其为稀薄泡沫状或者是白色稠厚状,而且还有白带增多的现象。有的女性患者还会出现尿频、尿痛等症状,有可能是阴道炎惹的祸。尤其是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加特纳菌性阴道炎或者是霉菌性阴道炎等,患者都可能会出现白带异常成绿色的症状。

二、 宫颈炎:女性朋友得了急性宫颈炎时,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呈绿色,而且还会出现白带增多、脓性或者是带血等的症状。由于女性患者的外阴部受炎症分泌物的刺激,从而会出现瘙痒的现象,有时还会伴有腰酸和下腹坠痛。

三、 子宫肌瘤: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了月经周期缩短、量多、经期延长,再就是白带呈绿色,而且出现尿频、便秘等症状。那么,就意味着得了子宫肌瘤。

四、 生殖道癌症:女性朋友得了生殖道癌症,她们分泌的白带有的时候会混有血液而且会呈淡绿色,大多数会有异味,而且还很浑浊。

欲知更多,可公众号:妇科名医工作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