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什么要用卫生巾(上学来大姨妈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每个月买卫生巾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可节省的开销,这是伴随我们生理期的重要物品。大家都知道其实卫生条也可以在生理期使用,但是为什么我国大部分的女性还都是会选择卫生巾作为经期用品呢?为什么不用卫生条?

为什么大部分中国女性,经期都用卫生巾,而不用卫生条?

卫生棉条好用吗?相信很多女人都不知道卫生棉条到底是什么吧,其实卫生棉条跟卫生巾一样都是女人月经期间的必用品,然而很多的中国女人大都还是选择卫生巾!

其实卫生棉条不容易引气侧漏,卫生巾很多时候会带给女性一些小尴尬,不过卫生巾只要打开包装,粘贴在内裤上就可以,使用起来更为方便,更换时也比较快,卫生巾有不同的宽度和长度,中国女人大多都会根据自己的月经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

一般情况下游泳的时候或者是月经量非常多的时候建议大家就可以使用卫生棉条了,而且使用起来也是比较舒适,如果是对卫生巾过敏的朋友,用卫生棉条确实很不错的选择了。

但是卫生棉条也有它不太可取的一面性,卫生棉条使用时是塞入阴道的,月经血流出的时候就会被卫生棉条吸收从而卫生棉条就会增大,所以这时候就会影响阴道内局部的空气不流通,从而就会导致细菌的滋生了。

而且如果手上有细菌的话,在放置卫生棉条的时候也很容易引起感染,让女性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这也是与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关。

并且在国内很难买到卫生棉条,即便买也多是进口的。其次就是国内习惯和观念问题,没有用过!当然卫生棉也会有过敏的情况,对于卫生巾过敏的患者是一个选项。

不管是卫生巾也好还是卫生条也罢,只要是用的习惯就可以了,女性在周期一定要重视保养工作,注意做好保暖,卫生巾一定要勤换,防止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出现。另外女性在经期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这一点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