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蜜蜡为什么便宜(淘宝哪个店铺卖蜜蜡是真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在贴吧等网络交流平台看到很多人买蜜蜡,付直款后被骗,很多人建议说买蜜蜡一定要走淘宝,有保障,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能避免上当受骗的办法,但是淘宝也不一定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淘宝规则仍然有他的漏洞,而且很多人并不懂规则,这种信息的不对称,让很多人依然被骗了,作为一个淘宝卖家,在这里给蜜蜡爱好者(或者走淘宝平台求安全的人)普及一下如何更好的去利用好淘宝平台。

注意事项

1.要拍带有7天无理由的链接,不要拍定制的链接,这类产品是没有7天无理由退货的 。

2.尽量不要拍直播链接,直播链接很多选择的是定制,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另外这类链接在淘宝搜索上是没有任何权重的,他们靠的就是外来的客户,不是淘宝内的流量,你差评也没用,对商家没有任何影响,他们换个链接照样玩的风声水起。

买蜜蜡走淘宝一定安全吗?有些套路还是要注意!

不支持7天无理由的店

买蜜蜡走淘宝一定安全吗?有些套路还是要注意!

支持7天无理由的店

3.交流最好在淘宝上说,这是你投诉他的证据。特别是要退货的时候,一定要在淘宝旺旺上说,不要被骗到上去协商。

买蜜蜡走淘宝一定安全吗?有些套路还是要注意!

在上说一万遍,提交到淘宝那里,都不叫证据

4.注意时间,7天无理由时间指的是,自买家物流确认签收后算起,168小时内。

5.申请退款,选择7天无理由后,积极向卖家索要退货地址,确认收货地址,尽量不要等淘宝平台72小时自动同意后给我们发地址(淘宝后台必须设置退货地址,但有可能不正确)

6.收到货后最好要当面检查,拍照,截图,快递要我说必须发顺丰,发顺丰!!!!

7.退货时要拍视频为证,避免卖家或者快递反咬一口,要确保能够提供,发货前完好无损,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证据。

8.不要不维权,只要拍的是7天无理由,是必须退的,投诉,提交证据之后,淘宝小二会联系卖家退钱,如果拒不履行,淘宝会根据淘宝规则处理,如果你没有确认收货淘宝会把钱强制退给你,如果你确认收货了,淘宝会从卖家保证金里扣给你(目前淘宝珠宝类目保证金是5000元)。

8.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认准7天无理由的链接,快递最好要当面检查,不满意可以拒签,还有不要被定制链接骗了,也不要被卖家忽悠到协商退货!!!!!!

最后如果在淘宝购买蜜蜡,还要认准买家是否加入珠宝品质保障,加入的货,鉴定证书是随货一起寄出的,安全有保障

买蜜蜡走淘宝一定安全吗?有些套路还是要注意!

有这种标志的比较安全,而且图片能够点开,文字清晰可见

买蜜蜡走淘宝一定安全吗?有些套路还是要注意!

这种不显示图片的,也是套路,不要拍这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