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想睡觉(为什么不想睡觉却很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明我很困了,可我就是不想睡,我也不知道在这漫漫黑夜,我在等什么?

明明很困就是坚持不睡觉,翻来覆去,不想打游戏,不想看电影,也不谈恋爱,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不是我爱熬夜,是这黑夜需要我这么璀璨的星。我要把月亮熬死,第一个见到清晨的阳光。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黑夜似乎特别漫长,听着墙上时钟“滴答!滴答!”的走过每一分每一秒,催促着时间走入更深的夜,但始终催眠不了我精神奕奕的眼。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直属到羊都爆满了整个房间、整个床,不计其数的羊挤得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我依然精神抖擞的躺在床上。唉!或许羊群带来的睡意早被我那如恶狼般的清醒意识给吞噬掉了吧?也或许是心中有一个思恋的人,只有在深夜里才能和你相见吧?

我要做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那个一直等待着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