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为什么不露脸(sia本人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欧美音乐界,有这样一位歌手。出道"晚",年龄大,但是却用声线在出道的一个月时间内红透世界,如今不论国内外都十分的受欢迎,抖音上也是经常有她的歌曲。这位歌手就是资深创作型歌手Sia,国内的粉丝亲切称她为"洗牙姐"。

她的歌声深入灵魂却因吓人外貌唱歌从不露脸,如今却被公认最美?

这个封面上的女孩,并不是洗牙姐。洗牙总是把自己专辑封面设计为一些颜色分明,让人感觉非常的有特色。而最有特色的的当然莫属是这永远不变的发型。所以当人们看见以图上这个发型为音乐封面时,那一定是洗牙的作品。

她的歌声深入灵魂却因吓人外貌唱歌从不露脸,如今却被公认最美?

洗牙1975年12月18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由于洗牙家庭的熏陶,从小接受音乐方面的训练,所以她对音乐非常痴迷,并且十分的有才华。在之后偶然的一次机会,被一位DJ相中,那是她第一次进入录音棚。

她的歌声深入灵魂却因吓人外貌唱歌从不露脸,如今却被公认最美?

在之后,洗牙便正真开启了她的音乐之路。1996年,洗牙曾加入过一个乐队,并担任主场。还发行了两张专辑,可之后乐队解散,她只好给别的歌手当伴唱。事业的刚刚开启时总不会那么的顺利,于是她在音乐事业上花费了大量时间,但是还是没有真正让她被世人认识,并且发行的专辑也总共只卖出了1200张。这样看来,洗牙的音乐之路貌似的确不是很平坦,你知道她是哪一年才真正被大家认识的吗,接着往下看吧!

2000年,洗牙与旗下的唱片公司Dance Pool签约,并于同年推出单曲《Taken for Granted》,该首歌曲进入了英国单曲榜前十,这才使得洗牙真正有了名气。2002年,洗牙还获得了澳大利亚表演权协会音乐奖"最具突破歌曲作者"奖,由于洗牙的特殊低沉沙哑的声线,使她在乐坛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她的歌声深入灵魂却因吓人外貌唱歌从不露脸,如今却被公认最美?

但是你知道吗?虽然洗牙一直在不断的做着她喜爱的音乐事业。但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人们却不认识她了。她遮盖了自己的外表,用黑白相间的假发覆盖住嘴以上的所有部分。她希望人们看见的不是她的外表,她也不希望她的外貌来给她造成困扰。

她只想让别人听见她的歌声。有多少人成名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自己,自己达成自己的梦想。而她的梦看起来就更加纯粹了,她只是想唱歌,其他的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她的歌声深入灵魂却因吓人外貌唱歌从不露脸,如今却被公认最美?

她的歌声能够使人明白许多,也可以从中获得许多,更是让一些有经历的人痛哭流涕。她说,在97年和男友旅行时男友因为意外车祸去世,为了走出这段悲痛,她花了差不多七年的时间。而在这期间她患上了躁郁症,健康状况一直很差,并且取消了全部的巡演计划。在那些她沉默的岁月里,人们貌似已经快要遗忘这位曾经在乐坛上升起的新星。

有的人故意攻击她,她选择沉默。并且戴上面具,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人因为某些外在的东西来批判她了。小编觉得这样一位歌手用自己真诚的声音打动别人,是非常难得的。她还为许多当红大咖创作过歌曲,如蕾哈娜,Ariana Grande等一线歌手。

她的歌声深入灵魂却因吓人外貌唱歌从不露脸,如今却被公认最美?

2016年,洗牙以一首"Cheap Thrills"再次席卷美国公告牌榜单,成为了世界的焦点。在她沉默的这段时间内,经历的或许是我们许多人都无法想象的。

如今,人们不会因为她的外表而对她进行批判,她也鲜少出席公共活动,只是做着自己的音乐和慈善,分享给每个人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观众朋友们,你们觉得这样的歌手是不是非常的值得其他歌手学习呢?相比其他那些在舞台上大肆绽放的歌手,这位歌手对你有什么印象吗?赶快在评论区发表你的想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