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吵架(一分开就吵架一见面就和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见面就争吵,一分开就和好:这还是真爱吗?

网友来信:

其实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你说,拍拖两年该了解的已经了解了吧?可是,我们的了解方式却是吵吵吵、吵个没完没了。我们也不算异地恋,可就是在这个城市的这端以及那端。所以,也就是周六日能够见面。要不就是我过去他的单位宿舍,要不就是他来我的出租公寓。

我们呢,一见面就吵架。吵架什么呢?为了去哪里吃饭,为了看哪部电影。还有,为了谁先洗澡、谁出去买菜做饭。好吧,我承认这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情。然而,这样的争吵有意思吗?没有,我们都知道没有。吵到了最激烈的时候,竟然喊出了分手。可是,一分开就在牵肠挂肚的。

你说,我们是真爱吗?这样吵下去,我们还有未来吗?如何改善才好,我很苦恼。

一见面就争吵,一分开就和好:这还是真爱吗?

飘雨桐说:

这位朋友,你别着急啊。其实,天底下的情侣大抵都是如此的。见面的时候,争吵个不停。谁都有自己的意见,谁都有自己的想法。可是,你们是情侣、你们是两位一体的存在。在有不同声音的时候,总有一个人需要妥协。你爱这个男人吗?你爱他,就会心甘情愿的放低姿态。因为,你爱他。

不少情侣,总觉得吵赢了才有面子。如果什么都让着,似乎自己低人一等。这有两个错误想法:

一见面就争吵,一分开就和好:这还是真爱吗?

一,吵架赢了、难道就有面子吗?

错,大错特错。相打无好手、相骂无好口。只要是吵架的,怎么会不影响心情呢?你在这样的情绪下,又能说什么好话、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是的,你吵赢了。可这个“赢”,你确定自己真是合情合理的吗?不不不,也许只是气势上压倒了对方。仅此而已,只是你当时并不觉得。

二,让着对方、就是低人一等吗?

这又是另外一个话题,让着对方并非等于你害怕对方。(文/飘雨桐)而是,你更加珍惜对方。所谓的低人一等,那也是你赌气时候才有的想法。对方也是,爱着你宠着你自然也会让着你。这是吵架,没有办法。大家先冷静一下再说,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说,是吗?

一见面就争吵,一分开就和好:这还是真爱吗?

我觉得,你们还是真爱的。毕竟一分开就开始想念彼此,而不是解脱似的再也不互相理会。

不过,总这样的折腾伤心伤肺。如果你们继续吵闹,那很难保证——下次,就能和好的哦。

放眼望过去,这是天下情侣的通病。真要好好正式这个问题,爱在当下、珍惜眼前这个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