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边腿为什么便宜(冷冻鸭吃了有什么危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过去,农村人对美食的追求并不是太多,只要能够吃上饱饭一家人就特别满足了。随着农村人的外出打工,大家的口袋里更加的富裕,饮食观念上也有了很高的转变,追求着食材的营养健康以及色香味俱全。

在街头我们总能见到那些熏烤的烤鸭,在烤炉里不停的旋转,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吸引着很多人的购买,特别是孩子,闻见香味就会缠着家人买。

路边的烤鸭才15元一只,能不能吃?来饲养场的员工怎么说

烤鸭吃起来颇为美味可口,价格上也不是太贵,15元就可以买到一只,分量上比较足,一家人可以美餐一顿。正因为它的物美价廉,大家隔三差五就会买上一些品尝。

在农村的集市上,很多农民都会将自家喂养的鸭子带过来贩卖,价格达到了20元每斤,购买一只需要60元左右。

那些烤鸭的重量在2斤左右,却只卖15元每只,这样算的话岂不是亏大了?但商家是不可能做没有利润的生意,这就意味着烤鸭的成本更低。

有人问,路边的烤鸭才15元一只,能不能吃?来饲养场的员工怎么说。

一、冷冻鸭

街头的烤鸭,很多原材料都是冷冻鸭,它们的价格十分实惠,却不知道什么来路,到底是因病而亡还是正常宰杀,那些商家都不是很清楚。

在批发市场中,冷冻鸭通常都是按箱出售的,每箱放上10只,价格才几十元,这就意味着一只烤鸭的原料成本最高不到10元。

这种价格十分低廉的冷冻鸭,食用的安全性让人担忧,那些商贩自己都不敢吃。

路边的烤鸭才15元一只,能不能吃?来饲养场的员工怎么说

二、速生鸭

这个品种的鸭子,通常在28天就已经出栏了,它们的特点就是生长速度非常的快,只要保证饲料的合理搭配,那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达到食用的标准。

这些速生鸭的喂养成本并不是太高,一只还不到10元钱,商家购买之后经过简单的处理后熏烤,其中的利润还是有的,因价格便宜,购买的人很多,这样就可以赚上不错的利润。

此外,市场中的烤鸭只有鸭肉部分,鸭血、鸭头、鸭肝、鸭翅等没有,其实这些部位也可以产生不错的利润。

比如说鸭头,市场中卖到了2元一个,鸭血3元钱一斤,鸭翅鸭肝更是不错的美食,这样算下来的话,鸭肉的价格便宜点商家也不吃亏。

路边的烤鸭才15元一只,能不能吃?来饲养场的员工怎么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