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的梅毒(怎样判断自己得了梅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大家知道吗?在生活中如果是没有一个良好的性生活,经常有一些不洁净的性生活,那么不小心也会感染了梅毒,那么当感染梅毒的情况下,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的呢,其实这个梅毒的出现对于我们的身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感染梅毒的情况下,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警惕!一不小心感染梅毒!梅病是怎么引起的

1、不小心感染了梅毒怎么办

一期、二期梅毒和病期在2年以内的潜伏梅毒,应选择有效的抗螺旋体药物,消灭体内活的螺旋体,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病损丧失传染性,以免传染他人,并使机体尽早修复组织损伤,促进病变迅速愈合。大家也可以选择通过中医的方法来治疗,帮助患者朋友由内而外的调理治疗,改善梅毒患者的病症情况。

早期梅毒若及时治疗可完全治愈,并可防止病变和临床症状进一步发展及恶化,保护人体重要器官免受侵害。晚期梅毒对机体各组织器官的破坏性较大,应通过治愈病变,促使机体修复组织创伤,防止重要器官的功能障碍进展及功能丧失。积极彻底治疗,对已治愈的病人要定期复查,并在必要时复治,以求根治,必要时应进行预防性梅毒的治疗。

2、感染了梅毒怎么治疗

1、一期、二期及早期潜伏梅毒治疗的方案

青霉素是临床上治疗梅毒时非常重要的一种药物,具有代表性的药物为 、普鲁卡因青霉素G等。苄星青霉素G在对梅毒治疗时一般以两侧臀部肌注的形式给药,一周1次,需坚持注射2-3周;普鲁卡因青霉素G以肌注的形式给药,总量为800万u~1200万u,分10-15天注射完毕。对青霉素过敏的患者可口服盐酸四环素、强力霉素等药物,均需连服半个月。

2、三期、晚期潜伏及二期复发梅毒治疗的方案

临床上是如何对梅毒进行治疗的呢?在治疗梅毒的时候同样是以青霉素药物为主。在剂量上则有所区别,苄星青霉素G以肌注的形式给药,一周一次,至少注射3周。普鲁卡因青霉素一肌注的形式给药,需连续用药至少20天,为巩固疗效两周后再进行一次治疗。青霉素过敏患者口服盐酸四环素、强力霉素药物,疗程增至一个月。

3、感染梅毒如何护理

1、注意休息

很多患者由于尴尬,所以很多人都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其实这是对疾病的治疗很不利的,人们在治疗当中应该注意休息,增强自己的抗病能力,按照医生的嘱托进行治疗。

2、注意饮食

患者在日常的饮食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对此病的恢复是非常的不利的,所以一定要避免。另外患者还应该禁止饮酒。

3、及时治疗

梅毒会通过性行为传播,所以在治疗之前,患者的配偶也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必要时接受治疗。即便是在治愈后也要定期进行复查,在有复发征兆时,加大药物用量,预防复发。

那么当感染了梅毒的情况下,其实我们大家就应该尽早的去医院里面接受检查和治疗,避免这个疾病会传染给他们的,生活中我们大家可以适当的通过一些吃药的方式,或者是其他的方式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注意饮食,这样才可以很好的控制住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