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返利(返利网是什么原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淘宝 天猫 拼多多 京东 如何以更低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隐藏优惠券是什么原理?哪款App返利更高?再也不要被那些漫天盖地的优惠券套路了,这篇文章带你彻底了解网购返利的真相与套路。

如何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1.发送商品返利软件、返利机器人或者返利小程序。

2.领取优惠券去下单。(下面会解释这个优惠券的来源)

3.绑定订单,签收后领取返利。

网购返利是怎么回事?返利对比,怎么买才能更省钱?

这里以返利机器人为例,因为是通过机器人小省酱的口令购买的,所以不仅可以享受商家设置的淘客优惠券,小省酱还会把他的推广佣金分给我们,这样网购就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想要的宝贝啦!(App同理)

隐藏优惠券是什么原理?

1.首先声明隐藏优惠券并不是内部券,那些声称是内部券的都是借机虚假宣传进行引流,然后他发淘客优惠券给你,自己赚推广佣金,连返利都不用给你。

2.所谓的隐藏优惠券其实就是店家为淘宝客设置的淘客推广券,这种券有利益联系,是商家为了助力淘客推广,为自己冲销量冲排名而设置的。

3.不是每件商品都会设置淘客优惠券,但是大部分商品都会找淘客推广,也就是说大部分商品都会有一定的返利。

哪款App返利更高?

网购返利是怎么回事?返利对比,怎么买才能更省钱?

目前市面上的优惠券软件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层层分佣的用来发展代理团队的App,一类是传统的返利App。

本文选取上文机器人查询的“新版安耐晒金瓶防晒乳”对主流省钱App做一次返利对比。这款商品商家给淘客的推广佣金预估为¥19.72。

网购返利是怎么回事?返利对比,怎么买才能更省钱?

常见优惠券APP一级返利如下表:

网购返利是怎么回事?返利对比,怎么买才能更省钱?

因为代理App对不同的代理等级有不同的返利比例、返利App对不同的佣金有不同的返利比例,所以上述数据不是绝对的,仅作参考。

总结及延申

1.淘客代理App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App需要下载 大多数人都推不动。大多数人只是纯粹的想要省钱,找到稳定的返利渠道就行啦。

2.类似省钱快报和返利App等主打返利的App会给较低的返现,然后诱导你分享砍“更高的返利”,行为有点拼多多了。

3.没有返利软件或者机器人可以做到长期推广佣金全返,大多自称全返的都是大数据杀熟,后面会悄悄降低返利比例,包括淘宝联盟也有技术服务费和税收。就算是我自己给朋友用的小省酱它也做不到全返,因为自身有服务器及运营费用。

4.省钱排序:淘宝联盟高佣(淘客推广平台)>一淘>各类App

5.淘宝联盟升级高佣需要引流,现在比较难升级,并且后面使用人数不多还会降级,但是联盟高佣账户是市面上所有返利的顶级会员,家庭成员多的可以考虑全家升个级高佣账户!

网购返利是怎么回事?返利对比,怎么买才能更省钱?

6.如果你无法长期维持淘宝联盟高级账户,而且只是纯粹想省钱不想发展代理可以选择“一淘App",属于阿里官方的 没有套路 只是不返现金 返的是可以抵扣的集分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