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和人流哪个好(药物流产和无痛人流哪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轻的情侣们荷尔蒙分泌旺盛,在热恋期间往往有很强的性冲动,在性行为期间,如果没有做好安全措施,有时候会意外怀孕。但生孩子这件事意义重大并且牵扯到2个家庭,没有心理准备接纳新生命的到来的男女双方,通常会选择将“孩子”打掉,即我们常说的“人流”。

人流or无痛人流?该怎么选择?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人流,人流是人工流产的简称,就是通过人为或药物的方式终止妊娠,也叫早期妊娠终止,有手术流产术和药物流产术2种方式。怀孕3个月以内终止妊娠都属于早期终止妊娠,其中,药物流产适用于停经49天以内的女性,如果时间比这长了,那么可能药物完全流产成功率就不高了,这时候,医生通常会建议选择手术流产的方式,怀孕10周以内的通常选择负压吸宫术,通过窥阴器扩张阴道,暴露宫颈,用宫颈钳扩张宫颈,插入负压吸引管把胚胎、绒毛组织吸出来,这个过程虽然时间短,一般3-5分钟左右就能结束,但疼痛十分剧烈,很多女性无法忍受。

人流or无痛人流?该怎么选择?

无痛人流的出现,解决了这个疼痛的问题。无痛人流是在麻醉医生给予静脉麻醉药物之后,使患者入睡,然后妇科医生再进行人工流产术,在手术操作进行当中,患者是完全无意识状态,不会感知到任何疼痛,在手术结束之后,麻醉医生便让患者苏醒,整个过程就是所谓的无痛人流。无痛人流极大的提高了患者手术过程的舒适度,这要归功于我国麻醉医生的付出和努力,这也充分体现了现代化医学正在朝向舒适化医疗方向迈进。

人流or无痛人流?该怎么选择?

现在这项无痛人流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各大三甲医院妇产科均已开展为日间手术,当天做完即可出院。但是我要告知各位女性朋友,如果要做这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三甲医院妇产科做,不要选择莆田系医院或民营医院,因为这项手术虽然手术时间短,但手术和麻醉的风险都不小,非常看重手术大夫和麻醉大夫的经验。所以,为了您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随便百度一下,就选择前几名广告中的医院,一定要去正规三甲医院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