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本主角家世显赫的小说-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求几本主角家世显赫的小说

 求几本主角家世显赫的小说-生活百科知识(图1)

1、《极品太子爷》:极品太子爷是由起点中文网连载的都市生活网络小说,作者浮沉。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唐生,时光倒流到17岁,做为官二代重走人生的故事。

2、《重生之仙欲》:重生之仙欲是部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作为一个重生大军中的幸运儿,在男主角意外死亡后却被仙界神欲门收为门徒,在他努力修炼的同时,得到了回到地球历练的机会,从此,他玩转官商二界,踏足各行各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

3、《纨绔太子》:纨绔太子是一部连载于看书网的异术超能类小说,作者为不是蚊子。该小说讲述了一代大纨绔舒俊家破人亡,带着遗憾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的故事。

4、《超级太子爷》:超级太子爷是一部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都市言情类网络小说,作者是平名。小说主要讲述拥有透视眼神奇异能的风逍遥为父报仇的故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