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个商场(杭州最高端的六大商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年初,商业巨头SKP正式签约世纪城,这是继恒隆、新鸿基、新世界进入杭州之后,又一家高端商业进入杭州。

SKP诞生于2007年的北京,从开业开始,SKP的销售额每年都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目前已经是国内销售额第一的商场,这个第一名的成绩,已经蝉联了10年。根据联商网的数据,2020年,北京SKP的销售额约177亿元,这个销售额是很高的数字,杭州目前还没有一个商场的销售额超过100亿元

SKP、恒隆、新鸿基、新世界排队入场,杭州商业的崛起

北京SKP(图片来自网络)

对这样的商业品牌进入杭州,无疑是对杭州商业的一种肯定。杭州曾经只有解百、杭州大厦、银泰等本土品牌,而现在则有了华润、凯德、龙湖、嘉里、宝龙、万达、远洋,将来将会入驻新鸿基、新世界、恒隆、SKP这样的高端商业地产。愈加丰富的商业形态,将有可能打破杭州大厦一家独大的杭州商业格局。

多年以来,杭州大厦一直是杭州商场销售额的NO.1。联商网与商业地产志在2021年2月9日,公布了内地114家商场2020年业绩情况,在杭州,杭州大厦以约80亿元的销售额位列第一。

SKP、恒隆、新鸿基、新世界排队入场,杭州商业的崛起

2020年杭州单体商场销售额排行榜(来自联商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