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保险买哪个(商业险可以不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年919保险改革后,交强险赔付的是赔付额提升到了20万,但20万中,财产损失赔付限额只有2000元,现在随便一辆豪车补个漆面都不止2000,而且交强险还只能赔付第三方的车辆和人伤,自己车辆及车上人员无法得到保障,那就必须得加买商业险,那商业险到底该买哪些险种呢?

01机动车损失保险-只赔付自己的车辆损失

被保险机动车使用过程中,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保险公司依法对被保险机动车直接损失,以及合理必要的施救费用承担赔偿责任。其中包含了盗抢、自燃、涉水、玻璃、无法找到第三方、不计免赔。

★举个栗子:

老保和别人撞车了,或者不小心撞了哪个花台,不管怎么样,只要老保的车有任何损伤,都要靠这个险种来赔付。

建议:必买险种

02第三者责任保险-只赔付第三方人、车、物的损失(交强险补充)

被保险机动车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保险公司依法对第三者的损害承担赔偿责任。

建议:

如果常用车地超级豪车比较多,三者险尽量买高一点,建议150万起。

03车上人员责任保险(司机 乘客)

被保险机动车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车上人员遭受人身伤亡,保险公司依法对车上人员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

★举个栗子:

老保为了避免撞车急刹,车子没事,但自己车上后排没系安全带的朋友却因为急刹受伤了,老保没有买车上人员责任险,因此产生的医疗费保险公司一分钱也不赔。

建议:

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属于必买险种,买个2万左右保额即可,也不贵。另外如果车上经常有乘客,也有必要根据乘客数量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