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0本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0本书》 出版

 

  中国图书商报“中国书业书系”系列图书聚焦书业30年,《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0本书》《30年中国人阅读心灵史》《30年中国畅销书史》等3本书近日由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江西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

  据了解,《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0本书》定位为30年间出版物的阅读指南和购书指南,力图给读者提供一份权威的理想藏书书目和纵览30年知识精华的入门捷径,既可以作为了解30年出版精华、健全个人知识结构的速读读本,也可以作为一份家庭教育和藏书的自助购书指南。 《30年中国人阅读心灵史》定位为30年间中国人阅读心灵史变迁的心灵地图。该书通过对知名作家、学者、出版人等个人阅读经历、心灵感悟的追溯和剖白,复原了一份比较难得的心灵成长档案。

  《30年中国畅销书史》是一部跨度涵盖改革开放30年畅销书出版及阅读现象的专著。该书从畅销书出版运作、市场营销、作家文本、读者阅读、畅销书排名单分析等视角,立体勾画了30年来中国内地畅销书现象的产生、发展、演进历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