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联盟有哪些(移动广告联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互联网领域里,一直都是有一个财富密码,谁掌握了这套财富密码,谁就能够在互联网领域里快速获得财富,这套财富密码就是:流量!流量是网络赚钱永恒的话题,有项目会缺流量,有流量并不会缺项目!在我接触的圈子里,做流量的人真的是一直吃香,做项目的多数人因为解决不了流量而不赚钱!拥有了流量想要变现最快的途径就是:承接广告联盟。

一、什么是广告联盟

广义上广告联盟承担着广告主与流量主的载体,大型的广告联盟平台,例如360广告联盟,百度,谷歌等等,进入这些大型联盟平台里对接广告主,作为流量主而言门槛相对高,例如网站备案,而涉及一些黑灰类擦边的广告主则门槛极高,这时就需要转战其他的中小型广告联盟里。

产品推广者即广告主,联系到很多比较优质的第三方聚合广告联盟,对应推广产品,给出合适的推广价格,第三方在将广告主的产品进行明码标价放到平台中等待流量主的询价,再将不同的产品根据不同的价格依次给到流量主进行推广并获利。

广告联盟中的三个身份:广告主、广告联盟平台、流量主。

广告主:发布推广产品需求,并为推广成本承担费用

广告联盟:对接广告发布者(广告主)和广告产品推广者(流量主)达成他们之间的交易,建立合作平台。

流量主:对接广告主推广产品需求,并通过网站,app,及互联网平台进行有序推广,索取推广费用。

二、广告联盟中广告展现形式

CPA(Cost Per Action)

下载或注册一个计算付费

按照下载和注册的任务量来进行结算,在浏览一些网站时你会发现,在进入他们网站的首图时,会放置一些例如传奇游戏等体验广告进行注册下载,或是软件下载站中体验软件下载的广告。这些都属于CPA的范畴。用户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平台就会按照数量拨款给站长。

CPS(Cost Per Sale)

按照销售来付费的一种方式,比如:淘宝客、多多团长、京东联盟等…… 这些平台里的商家都是我们平常在浏览电商平台时的商家,只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快的传播进行商品销售,如果能够促成一单就会有一单的推广奖励给到你。自动返利效果呈现经常出现在q群及一些百度sem里,都是我们所熟知的淘宝客玩家在推广。

CPM(Cost Per Mile)

按照千次的浏览量来计费,比如在你漫画网站首图处挂上广告主的广告,如题,千次浏览量,旨在千人IP进入为计量单位,无需注册下载,只记录千人进入ip单位,一般单价较低,走量,彰显被动收益。

CPC(Cost Per Click)

按照点击去付费,不点击不用付费。

所涉及的推广范围大多以灰黑领域里的广告,一般对接此类广告推广,点击一次索要的推广成本可能就要几块钱之多。因此在一些成人网站中最容易看到这些cpc的广告,网站运营人员(流量主)为了能够收益最大化,会结合自身的互联网黑客技术手段例如强行关闭按钮转移等来诱导用户进行多次点击。

三、广告联盟赚钱的三个步骤

1、广告联盟的选择

如何挑选正规的推广联盟,这里有六个步骤教会你

1.查看时间长的广告联盟 2.选择客服服务态度良好的平台 3.及时到账型,一般以天作为计量单位的第三方平台4.数据真实,反应速度快的第三方平台 5.广告性质,不要直接涉及黑灰 6.实际下载测试及风评

聚焦36大赚钱第三系统:新手基础教学广告联盟申请,开启躺赚模式

2.广告联盟的广告承接流程

类型选择:尽量以CPA为主:快捷、变现强、推广容易 获取推广链接,转化成短链接或是诱导二维码进行推广

聚焦36大赚钱第三系统:新手基础教学广告联盟申请,开启躺赚模式

三、广告链接的推广

流量为王,诱导辅助为主

1.QQ加群

2.网站自然流量的积累

3.引导下载注册

4.共同分成利润 地推必备:大额注册任务 直接以现金或是利润的形式将收入的一部分分给用户,以此来获取大量的流量变现,

四、聚焦系统总结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APP还是各种各样的网站,流量才是最关键的核心。

在一些高价值领域,一千个泛粉的价值可能都比不上一个精准流量的价值。

所以jujiaopai.com(聚焦派)认为:在未来,如果快速获取更多的精准流量将会是我们从事任何行业的最大难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