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哪个好(太阳能知名品牌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我国是全球太阳能光热产业大国,集热面积位居全球之首,主要是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应用,未来,太阳能热采暖因为其技术成熟,加上节能减排、减少雾霾污染等优势,或将成为今后5-10年的增量市场!

其中,江苏星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创新的产品系统、杰出的团队力量以及渠道布局优势等,成功打造为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行业的标杆品牌,在市场上突围猛进。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星光不问赶路人。每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与付出。

星亚阳光以及品牌创始人许星,他们有哪些独到的市场见解与成功分享,中新工联文化传媒·亚洲清洁能源试图近距离探知成功的密码。

抓住太阳能采暖快速发展新趋势

关于星亚阳光的成功,有其必然因素。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江苏星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星

江苏星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供暖等工程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程施工、智慧支持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董事长许星在行业中具有23年实践经验,从最基层干起,做过技术、安装、销售,2000年开始在扬中承接较早一批的太阳能热水工程。因为太过了解太阳能热水工程中有关技术的瓶颈、系统的缺陷等症结,开始从工程商转型进入制造商,真正的自主研发、生产、安装、销售星亚阳光太阳能产品。

2017年以来,北方农村清洁取暖工作推行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提出要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循序渐进有效推进,既要兼顾环境治理,又要与百姓实际使用相结合,政府倡导的“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确保北方地区群众安全取暖过冬。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现在清洁供暖的形式多种多样,有天然气、电能、太阳能、生物质、风电、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和地热等多种能源,通过利用天然气、电、太阳能集热器、生物质木屑片、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石墨烯等方式实现供暖,让老百姓从实际出发,各取所需。

这些年,在煤改空气源热泵发展的蓬勃时期,星亚阳光采取的煤改真空管太阳能供暖,可谓剑走偏锋,因为对技术的百分百自信,让许星带着星亚阳光在市场上勇敢亮剑。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可以说,星亚阳光是伴随着北方煤改政策的步伐一路成长壮大起来的,成为煤改太阳能、真空管太阳能供暖等系统的先行者,在市场上因为节能、高效、使用口碑好等优势脱颖而出,用实力成就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的标杆品牌。

太阳能供暖因其来自大自然,具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特性,加上节能环保、绿色高效、高性价比等特质,在市场中优势凸显,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推荐。

关于太阳能供暖的趋势市场,许星认为:“未来,特定地区如太阳能辐射强度好的北方、西北地区,太阳能供暖将蕴藏极大的市场。”

创新研发供暖技术赢得市场考验

为了孵化市场,星亚阳光一路在奔跑。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星亚阳光董事长许星说:“星亚阳光的成功,在于为老百姓研发出冬季节能高效切实可用的取暖产品。同时,以帮助工程商、经销商在市场上成功建立样板工程为己任。为此,星亚阳光一直在太阳能热采暖专业技术上突破较劲。”

目前,星亚阳光拥有一支具备20多年生产、安装施工人员200余名的团队,专业生产、安装设备在热水工程行业中配备齐全,迄今已施工3万余吨热水工程、百余个小区配套工程、3个北方大型热站区域供暖及4000余户分户式供暖工程、300多个真空管供暖系列工程案例,同时,在长期的热水、供暖工程实践中,拥有27余项研发专利技术。

在专利技术方面,星亚阳光很多技术在太阳能行业具有超前和引领作用。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在渠道布局方面,星亚阳光的渠道布局日渐完善成熟,以江苏星亚为智慧主体、浙江星亚为生产依托、西北营销中心为战略纵深,其中,星亚西北服务中心,以山西为中转基地,面向陕甘宁、青海等地区,拓展销售渠道,完善服务网络,是星亚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枢纽,目前,已经在山西晋中、陕西西安、咸阳、榆林,青海西宁以及甘肃的嘉峪关都建立了销售服务中心。

在大型供暖项目方面,星亚阳光2014年成功改造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热水工程、2018年在山西和顺县建造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区域供暖工程(山西和顺县牛川乡高邱村50700平米供暖),2019年又建造了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多能互补、跨季储能及无动力区域供暖工程(山西省和顺县松烟镇莲花苑小区30600平米供暖),这些是在行业中较早涉足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项目。上千个项目的顺利投入运营,为星亚阳光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星亚阳光:中国大型真空管太阳能供暖标杆品牌

或许,成功本来就没有什么捷径与密码,唯有勤奋、诚信与自信,许星对太阳能供暖超级自信,他的自信来自对供暖技术的真正把握,以及亲自奋斗在市场一线的实战经验与客户口碑。

星亚阳光,作为一个从市场实践中应运而来的太阳能品牌;许星,一个兼具工程商与制造商的综合服务商主角,在中国清洁能源市场上,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不断再出发,用实际行动和创造力量,成为不断提升与促进太阳能行业快速变革的一股力量,让我们看到了蓝天白云环保事业、为美好生存环境执着奋斗的中国品牌力量!

中国的采暖产业化升级才刚刚开始。只有步履不停,坚持实战研发,才能应对未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者:亚洲清洁能源 胡杨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