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送外卖哪个(晚上7点后兼职送外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菜鸟兼职送外卖-第2天,收入30.4元

2021.4.26日美团众包收入

今天下班略晚,从7点20分开始接单到9点45分送完最后一单,电摩也差不多没电了,将近两个半小时送了6单,收入30.4元。这次没有特别偏远的单子,所以跑的单子多,不过单价也低,昨天3单就24.5元。

今天一接单被扣掉3元保险,查了下才知道新手第一天免保险费,后续每天只要接单就会扣,个人感觉这个保险费确有必要,毕竟配送员为赶时间闯红灯、逆行已经算是常态,危险性还是挺高的。每天3元的费用不低,对于全职跑外卖的伙伴,一年费用得1000元左右了。

总结了一下,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不熟悉路线,即便大部分都在家附近,但一些店铺位置着实隐蔽,今天还有一个店铺定位错误的耽误时间。送一段时间应该都会会熟悉,速度自然也会变快,慢慢来吧!主要也是为了打发时间,设置最高接单量就是两单,不创红灯不逆行,安全第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