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鞋好看(质量最好的运动鞋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想强壮,运动吧!如果你想变美,运动吧!运动的好处除了强身健体之外,更是使一个人精神保持清新的最佳途径。

当我们有了合适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我们会更加想要运动。当然除了运动时穿运动风格的衣服,平常我们大多数人也是很喜欢运动风格的衣服。那么大多数人为什么会钟爱运动风格的衣服呢?主要原因还是穿着舒服。我们周围还有一些人认为什么运动衣,运动鞋穿着拉跨不好看,没有版型等等。随着运动服装的发展和改造,现在的运动服装不仅更能满足运动功能和舒适度的需求,从视觉效果上更能表现运动与服装的和谐美,即现在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不仅能给人带来舒适感,更能带来美感和潮流感。

下面简单介绍一些运动品牌。

强烈推荐斯凯奇的运动鞋!!!真的是质量高调,价格低调。斯凯奇的目标群体更多就是中年人,相对年轻人来说,中年人很少激烈运动走路,也很少超过3个小时。斯凯奇的鞋底很大,且鞋底有小柱子,能带来更好的缓震,从而减缓每一步受到的冲击力,能够有效保护穿鞋者的脚不受伤害,采用透气鞋垫,为鞋内提供更好的透气性,保持鞋内干爽,给穿着者带来舒适的脚部环境。

有哪些性价比高且好看的运动鞋推荐?

有哪些性价比高且好看的运动鞋推荐?

有哪些性价比高且好看的运动鞋推荐?

说到国内的运动品牌,安踏目前是国内所有厂商中发展的最好的,且属于品牌矩阵最完善的国产厂商。当然特步,360,贵人鸟也还不错,价格亲民,质量还行。总体国内的运动品牌差强人意,但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当然我们对世界上的一些好的运动品牌也要有一定了解。

第一名: 耐克Nike—美国第二名:阿迪达斯Adidas—德国第三名:锐步Reebok一美国 (Reebok公司希望消费者在穿上Reebok的运动鞋后,能像Reebok羚羊一样, 在广阔的天地间,纵横驰奔,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第四名:彪马PUMA—德国(德国一家以生产鞋与运动服为主 的大型跨国公司,PUMA一直在运动界位居要角,近几年来更成功的结合流行趋势,跃升为年轻人最爱品牌之一)

第五名:斐乐FIL A—意大利(今日的斐乐以其产品优良用途广泛及设计新颖而赢得美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