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小说的软件哪个好(爱阅书香语音库哪个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要上头条# #新人扶持计划第二期# #一起来背古诗词# 我喜欢诗,也喜欢读诗,所以一直在找到合适的有声app。

这份关于朗读平台对比的干货你一定要收下!

起初不知道,就在应用商店里自己搜,发现有一款叫“为你诵读”的软件,我就开始了自己的朗读生涯,读的时间久了我发现这个平台不向外推荐作品,只有自己的粉丝收听,而且只能读诗,局限性很大,朋友们想听我读一些散文或小说,这个app没办法实现,但它做的非常好的一点是给诗配的音乐非常专业,契合度很高,但没办法满足不了我的要求,我又继续寻找其他适合的。

这份关于朗读平台对比的干货你一定要收下!

和朋友们的交流以后,一个朋友推荐我在喜马拉雅上朗读,他说这个软件可以实现我的想法,后来我就又转战到喜马拉雅FM上了。喜马拉雅平台专业做有声书,功能就丰富了很大,我所需要的都能实现。但它也有缺点,它在诗词散文方面资源虽然丰富,但系统推荐你使用的音乐基本上用不上,要自己下载契合度高的音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用心的找了很多轻音乐和古风音乐下载之后,基本上朗读中所需要的音乐大致能配套在一起,我也认证为喜马拉雅的优质朗诵者。

这份关于朗读平台对比的干货你一定要收下!

在喜马拉雅上读久了,也发现它的缺点,一是当新人期时它会大力的推你,当过了新人期后推荐的很少,我的粉丝都是偶然收听到我的朗诵之后一点点我的,很佛系的涨粉。二是当你哪段读错了,就必须从读错位置开始把后面全部删除,如果我读长篇时一旦发现有一个字读错想要纠正时特别崩溃,我尽量做到一气呵成,要不然反复几次力气都耗光了。

这份关于朗读平台对比的干货你一定要收下!

现在呢我因为在头条上经常写东西,看到头条在推广音频,我就很感兴趣,也试试在头条上做音频的感觉。试了之后发现,头条上发音频很灵活,用剪映就可以做成mp4存储发表,我以前需要大段删除的完全不用了,只需要哪错了改哪,这点方便多了。而且喜马拉雅的音频可以转换成mp3格式移入头条,特别省力,这点要给个赞。

目前发现的问题是,头条毕竟不是专业做有声书的,有点捎带的意思,感觉就是给你提供了个平台,自己提前做好发布就行了。基本上收听的人也都是粉丝,暂时没看到有推荐量,也可能是我刚开始做,后面再看看吧。

这份关于朗读平台对比的干货你一定要收下!

欢迎大家我的音频专辑,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喜欢的朋友多多点赞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