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美和启赋哪个好(启赋有机和爱他美绿罐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上就要上班了,打算给宝宝断掉母乳,目前在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启赋蕴淳、飞鹤星飞帆中纠结,2段选择哪款好呢?

硬核评测离乳口粮如何选,德国爱他美白金、启赋蕴淳、飞鹤星飞帆

硬核评测离乳口粮如何选,德国爱他美白金、启赋蕴淳、飞鹤星飞帆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星飞帆以及蕴淳都备受妈妈们的,那么,这三款奶粉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来做个详细的参考。

背景方面

爱他美最初是德国美乐宝公司旗下的,美乐宝是全球专业的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商,以婴幼儿奶粉闻名。1968年,美乐宝公司凭借其在遗传学上独特的技术,研发出了第一款类似母乳蛋白奶粉——爱他美,这便是爱他美的起源。

随后,德国美乐宝集团被纽迪希亚(Nturicia)收购,纽迪希亚是欧洲领先婴幼儿营养品牌,有着100多年历史;2007年,法国达能集团收购纽迪希亚。

启赋蕴淳是惠氏营养品旗下的超高端品牌启赋推出的全新产品线。惠氏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近百年来,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主要产品有启赋奶粉(启赋蕴淳、启赋蓝钻、启赋有机)、铂臻系列、金装系列(健儿乐、幼儿乐、学儿乐)等。

飞鹤始建于1962年,从故乡黑龙江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飞鹤星飞帆作为旗下的一款高端系列奶粉,一直备受。

硬核评测离乳口粮如何选,德国爱他美白金、启赋蕴淳、飞鹤星飞帆

奶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