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找人哪个软件可靠(查一个人手机定位怎么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定位(找关心的人)软件哪个靠谱?不骗人?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是说定位找关心的人,软件哪个靠谱不骗人吗?对于这种情况我觉得应该是不骗人的,但这个软件对你并没有好处。

GPS定位寻人软件靠谱吗?

世面上的所谓定位软件是真的吗

世面上的所谓定位软件是真的。定位软件是一种通过手机上的位置传感器获取手机所在的真实位置,以及将相应数据反馈给用户的一个软件。人们通常讲的GPS卫星定位,主要是指利用GPS芯片来获取位置信息。而对于WIFI及通讯芯片而言,其本身也具有位置定位的能力,这通常被人们称为WIFI定位或基站定位。无论是哪一种定位方式,实现定位的前提都需要有相应的软件(程序)对位置传感器进行操作/编程,才能实现位置的获取,即实现定位。这类软件或程序也分为两大类:一类为系统级程序,第二类为应用级程序。定位软件使用注意事项:定位软件除了正常寻找人员,大部分的用途都是一些非法行为,比如说追债的、非法跟踪他人的位置,或者是获取对方的隐私信息等等,这本身就是一种非法的需求。现在市面上大部分软件其实都是假的,所以不但不能达到自己需要目的,还可能会造成额外的经济损失。这种软件往往需要提交一些额外的信息,造成个人隐私信息的二次泄露,使用这类软件的风险是非常高的,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类软件。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定位软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