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看图软件哪个好(专门看图的app)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 macOS 上用双击「预览」浏览图片时是不是很不方便?其实「预览」主要是用来做编辑操作。当然我们也可以睡用空格键快速预览。但是也可以试试更方便的第三方看图软件。

Pixea

Pixea 是一款简单免费好用的看图软件。打开软件,把图片保存的文件夹拖拽到软件窗口,就会自动打开浏览模式。可以通过左右方向键切换图片,还可以拖拽放大缩小图片细节。

分享两款免费好用的Mac看图工具

Pixea 会保存上次使用的文件夹,也可以添加多个文件夹。

Pixea 不仅支持常见的 JPG、GIF、PNG 格式查看,甚至还可以查看 HEIC、TIFF、PSD、WebP、各种相机的 RAW 格式等。

还可以显示缩略图、照片直方图信息、EXIF 信息等。

分享两款免费好用的Mac看图工具

还支持触控板手势和键盘快捷键。

分享两款免费好用的Mac看图工具

看图

第二款看图软件是鹅厂出品的,名字简单粗暴,就叫「看图」。

打开软件界面有点像访达,左边功能栏除了可以浏览「照片」库里面的图片,也可以添加常用文件夹。

分享两款免费好用的Mac看图工具

「看图」的筛选功能很丰富,可以按照大图片、截屏、人物、地点等显示。也可以帮助筛选 Mac 里重复的照片。搜索功能也很强大,可以根据时刻、地点、场景等搜索。

「看图」也有多种预览尺寸和排序方式。也可以给图片加上标签。

分享两款免费好用的Mac看图工具

Pixea 更轻巧,专注于浏览查看。「看图」功能更丰富强大,有一定的图片管理功能。这两款软件都可以在 Mac App Store 搜索找到并免费下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