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哪个国家(英文来自哪个国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留学,大家一般都会考虑美加英,而作为留学冷门的爱尔兰,在过去是得到较少的,但近年,这样的状态开始有了改变。目前,爱尔兰约1万名中国留学生,且每年以10%的数字在增长。他们选择爱尔兰的一个原因是和英国学校学分互相认可,另一个原因是学费低廉,而且爱尔兰是全球五个母语为英语,且官方语言是英语的国家之一。

爱尔兰是全球五个母语为英语,且官方语言是英语的国家之一。

英伦云小学

低龄留学

爱尔兰低龄留学生,低龄化留学趋势明显加快,将爱尔兰作为目的地的咨询人数以及需求数量均稳步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约5%的;与国内留学机构开展合作,提供低龄留学的国家和学校也越来越多,目前爱尔兰约30所。

爱尔兰的高中项目有普通课程以及IB课程两种;两者多为寄宿制度,学制三年;每年费用20000-25000欧元不等(含食宿);初二、初三在读或已毕业、高中在读均可直接申请。

在爱尔兰留学的低龄学生,许多以爱尔兰作为一个跳板,以求更容易申请到英国的学校。

不过这一类的留学生,我们建议父母最好是先移民,再读书,因为移民到爱尔兰后,孩子可以免费入读公立学校的,这样不仅可以省下一笔钱,且还能获得爱尔兰的移民身份,对孩子日后毕业或找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和优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