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哪个平台利息低(易借速贷是骗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11月19日,浙江霖梓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杭州地方公安召开“警企联动,反诈同行”——反诈主题宣讲会。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企业及员工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护企业资金和企业员工个人资金的安全。

易借速贷母公司霖梓控股携手警方共筑反诈防线

民警同志现场动员

2021年,全国上下掀起了一场全民反诈浪潮。面对层出不穷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不断攀升的受骗数据,企业、员工怎样才能一眼识破骗局,避免损失,打造一堵坚不可摧的反诈“防火墙”?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浙江霖梓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杭州地方公安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易借速贷母公司霖梓控股携手警方共筑反诈防线

现场踊跃互动

培训中,民警针对非法集资、非法股权投资、虚拟货币投资、消费返利等投资理财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网络招嫖、网络购物、网络刷单、视频裸聊、冒充QQ好友等诈骗手段,结合最具代表性的辖区具体案例,对诈骗案的发生、嫌疑人实施诈骗的手法进行全方面的剖析;同时,简明扼要地向到场观众传授防诈骗技巧,指导如何保存证据、有效报警等。

易借速贷母公司霖梓控股携手警方共筑反诈防线

企业代表汇报反诈成果

现场,浙江霖梓控股有限公司还就企业的反诈成果进行汇报,向社会大众表明:企业在全民反诈潮流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2021年,共计五百余名用户向霖梓控股反馈涉诈案件,单笔涉诈金额从几百元到数万元不等。霖梓控股帮助客户及时止损560万余元;携手相关机构将563个仿冒安装包列入黑名单,并在浏览器设置拦截;向公安机关举报反馈涉嫌假冒网址143家;成功向用户推广 “国家反诈中心APP” 并下载642次;第一时间协助用户留存证据,当地报警345例;联合电信部门,对473个涉嫌诈骗号码进行标记。

易借速贷母公司霖梓控股携手警方共筑反诈防线

现场“金钟罩”

活动中,参会人员对公安部门推出的防电信诈骗神器 “金钟罩”反诈系统尤为。这个系统汇集了海量的电信诈骗数据,会对注册人及其添加的家人实施精准的防诈保护。成功注册后,当诈骗分子企图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联系您时,终结诈骗服务号的后台将会自动为您推送预警消息,提示您有可能已经成为诈骗分子实施诈骗的目标对象,也可以有效保护企业资金和企业员工个人资金安全。

警方提示: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馅饼下面必有陷阱。让我们警企携手,共筑防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