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房价最高(上海100万内的房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者:秋日虾条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飞速发展,上海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更是以国际大都市的形象深入人心。魔都上海的经济一直以来就领跑国内众多城市,作为我们的超一线城市,上海的有钱人比比皆是,有人甚至说来上海之前的目标是挣个几百万在这里买套房,但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几百万对上海富豪来说就是买个厕所的钱。虽然夸张了不少,但上海还真有这样四个“富人区”,那里的房价更是高得吓人。

上海的有钱人都在这里吗?走进上海四大“富人区”,房价高得吓人

第一个“富人区”就是浦东的碧云国际社区,中国上海规模最大、综合环境最有特色的现代国际社区。碧云国际社区位于浦东腹地,地处金桥,这里聚集了26家跨国企业亚太区的总裁和高级执行官以及他们的家眷,居住于此的外籍人士更是来自世界各地,占到了小区住户的90%以上,所以碧云国际社区也被称为“小联合国”,是上海出了名的新型国际富人区。

上海的有钱人都在这里吗?走进上海四大“富人区”,房价高得吓人

虹桥古北作为上海第一个现代化涉外商务区,上世纪90年代初香港和台湾的一些地产商在相关政策出台后极其有远见的在此建造了这一批外销房,所以古北也是上海最早出名的富人区,没去过上海的人可能也听说过虹桥这片区域的繁华,再加上上海计划建设拓展此处的枢纽交通崧泽高架工程,离虹桥国际机场比较近,虹桥未来也许能成为整个城市交通环境最好最方便的地方。古北社区不仅住了不少隐形富豪和来上海工作的外籍人士以及华侨,我们熟悉的李宗盛、赵薇等明星也在此买了房子,这里的房屋更是以“钻石”、“宝石”、“翡翠”命名,足以可见古北的富丽堂皇。

上海的有钱人都在这里吗?走进上海四大“富人区”,房价高得吓人

都说富人区不仅要有成片的豪宅,还要有符合富人需求的人文设施和理念,佘山风景区别墅群就是远离了城市喧嚣的上海一大富人区,它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镇,因为远离市中心,环境私密,所以这片别墅区极受明星欢迎。佘山别墅区就是低调奢华的代表,依偎着佘山森林和月湖,远远看去,一栋栋整齐排列的独立别墅被绿水青山包围,每一栋还独具特色,没有重复的样式,旁边还停着不少豪华的私人游艇,环境优美怡人又不失气派,是上海有名的隐形富豪区。当时,这里500万到上亿的别墅价格也令我们普通人望而却步。

上海的有钱人都在这里吗?走进上海四大“富人区”,房价高得吓人

最后要说的就是位于上海最中心地区的陆家嘴富豪区。这里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附近有东方明珠、世贸大厦、外滩等著名商业中心,再加上紧邻黄浦江,也有不少江景房,景观环境非常好,所以陆家嘴也是上海房价最高的富人区,它还被誉为“东方曼哈顿”。据说这里的房子极其热门,有钱都很难买到。

上海的有钱人都在这里吗?走进上海四大“富人区”,房价高得吓人

当然上海的富人区可不只有上面这四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的别的富豪区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